omniture

共享办公全马时代 中海OFFICEZIP玩转“智能物联新场景”

2018-12-12 17:42 5038
近日,一场观点碰撞、激情洋溢的媒体咖荟在北京中海财富中心OFFICEZIP举行,围绕共享办公与智能化展开了一次深度探讨。

深圳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计算机、互联网的发展,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 -- 物联网正在日益渗透方面,智能化办公日益成为共享办公行业下半场赛道的重要制胜点,成为新的“竞争壁垒”。各类企业对于办公效率和智能化体验的需求提升,究竟共享办公在实现何种智能化办公升级?而智能化又如何助力构造共享办公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在这其中,中海共享办公 OFFICEZIP 扮演了重要角色。

OFFICEZIP北京中海财富中心项目实景图
OFFICEZIP北京中海财富中心项目实景图

在北京中海财富中心 OFFICEZIP,一个采用修旧折旧手法重新赋予一栋超过10年写字楼以新生命,成为北京金融街核心地段唯一一栋独栋商务共享办公综合体,立足智能化技术后台完成了人与办公场景的多元融合,构建更具前瞻性的“智能物联网场景”。近日,一场观点碰撞、激情洋溢的媒体咖荟也在此举行,围绕共享办公与智能化展开了一次深度探讨。

“1个电子平板连接一栋建筑的神经系统,通过这个界面实时监测空间内温度、湿度、CO2、PM2.5及甲醛指数,还可以同步实时调节,1部手机实现智能门禁、智能储物柜、无感通行、云打印、无人零售、智能咖啡机、智能会议室、智能LED操控面板360度操作。而大堂使用的全国唯一嵌入式人脸识别闸机系统,不仅实现人脸识别,更是将识别系统隐藏在闸机内部,真正实现无感通行”。走进北京金融街,中国金融资源最聚集的1.18平方公里内,在一栋刚刚完成存量物业升级的写字楼中海财富中心,可以看到这样的智能物联网场景。

OFFICEZIP北京中海财富中心无纸化会议室实景图
OFFICEZIP北京中海财富中心无纸化会议室实景图

用物联点亮空间,用科技服务每一位 OZIPer。这是中海商业旗下商务共享办公品牌 OFFICEZIP 的对于智能化办公应用场景的愿景。

进入2018年,共享办公竞争开始加剧,头部品牌阵营逐渐清晰,已进入白热化状态。深挖这轮“竞争潮”的背后原因,不难看出,一方面是市场“优胜劣汰”游戏规则下的必然发展结果;另一方面,也从侧面说明行业中一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关键因素。OFFICEZIP 作为中海商业旗下的商务型共享办公品牌,以智能提升体验的智慧办公已经成为其战略重点和空间亮点,通过提升空间智能化体验,将铸立出强有力的品牌护城河。

数据显示,我国建筑智能化工程业务仅占智能建筑总投资的5%,因此独立选址的企业普遍缺乏智能化办公体系,办公效率提升也因此受阻。OFFICEZIP 作为立足于智能化应用场景的先行者,希望为入驻的大型企业团队、独角兽、精英创业人群创造更高效的办公场景。而之所以如此专注智能化研发,一方面为企业提高办公效率,更大程度地提升员工积极性,另一方面,也是降低成本,突破独立选址企业在人员成本管理和智能化高效办公方面的掣肘。OFFICEZIP 不仅仅是共享办公空间,更是通过深耕用户实质需求,采用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物联网平台等技术,提高办公智能化水平,提升用户的办公体验。   

OFFICEZIP北京中海财富中心超级前台实景图
OFFICEZIP北京中海财富中心超级前台实景图

共享办公在日益激烈的竞争格局下,依托于人工智能为共享办公场景赋能,智能化办公无疑将掀起共享办公行业一场新的“升维攻击战”,有望成为新的爆发增长点,而谁能洞悉行业前瞻,谁将走得更长远。

消息来源:中海商业OFFICEZ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