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地产再度获得财资企业大奖铂金殊荣

2018-12-11 17:32 15656
凭借在财务表现、企业管治、企业社会责任、环保责任及投资者关系的出色表现,恒隆地产再度获得“2018财资企业大奖”的铂金奖 -- 环境、社会及公司管治,这亦是恒隆第二次获颁较高的铂金荣誉,巩固了公司在业界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地位。

香港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凭借在财务表现、企业管治、企业社会责任、环保责任及投资者关系的出色表现,恒隆地产再度获得“2018财资企业大奖”的铂金奖 -- 环境、社会及公司管治,这亦是恒隆第二次获颁较高的铂金荣誉,巩固了公司在业界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地位。

身兼恒隆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副主席的恒隆地产董事 -- 租务及物业管理蔡碧林女士(左)接受“2018财资企业大奖”颁发予恒隆地产的铂金殊荣。
身兼恒隆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副主席的恒隆地产董事 -- 租务及物业管理蔡碧林女士(左)接受“2018财资企业大奖”颁发予恒隆地产的铂金殊荣。

 

恒隆在过去六年已五次获得“财资企业大奖”的嘉许,包括分别于2013至2015年获得金奖以及于2016年获得铂金奖。秉承“只选好的 只做对的”的营运理念,恒隆在设计、建造和营运旗下物业时,都会充分考虑当地小区、环境和经济层面的利益。透过多元化及独立的董事局、有效的危机管理及内部监控、全面让员工参与的活动以及不同的绿色措施,恒隆竭力在财务、社会和环境三方面达致可持续发展。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先生表示﹕“这个奖项肯定了恒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和成果,亦标志着我们在这方面竭力保持较高标准的承诺。我们非常荣幸能在本地及国际层面得到不同机构的认同,同时亦要感谢与公司拥有共同理念的员工及业务伙伴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维护各持份者的利益,为业界建立较高的标准。”

由亚洲区知名财经杂志《财资》(The Asset) 举办的“财资企业大奖”,是亚洲以至全球历史悠久的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奖项之一。奖项为区内的上市公司提供一套严格的标准,以衡量公司在企业管治、企业社会责任及投资者关系的表现。参与公司先递交网上问卷调查,然后再由机构投资者、分析员及业界专家根据企业表现评分。今届共有超过60家亚洲企业获得嘉许,当中37家公司在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获颁铂金殊荣。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恒生低波幅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恒隆于2018年5月成功投得位于杭州市的黄金地块,标志公司的版图成功拓展至第九个内地城市。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01 OTC:HLP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