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荣获MIPIM Asia大奖“最佳翻新建筑”金奖

2021-01-26 18:17 9199
恒隆地产欣然宣布,旗下位于上海的地标商场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在享有“亚太区房地产奥斯卡”之称的“MIPIM Asia大奖2020”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翻新建筑”金奖。

香港2021年1月26日 /美通社/ -- 恒隆地产欣然宣布,旗下位于上海的地标商场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在享有“亚太区房地产奥斯卡”之称的“MIPIM Asia大奖2020”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翻新建筑”金奖。

恒隆地产旗下位于上海的地标商场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在“MIPIM Asia大奖2020”中荣获“最佳翻新建筑”金奖
恒隆地产旗下位于上海的地标商场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在“MIPIM Asia大奖2020”中荣获“最佳翻新建筑”金奖

 

恒隆地产董事─项目管理梁鼎新说:“我们很荣幸能够获此国际殊荣。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的资产优化计划是恒隆地产致力追求卓越建筑设计的又一力证,我们透过配合高效及可持续发展策略的设计方案,在各地打造独特的优秀项目。”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自1999年开业以来,一直是上海的购物热点。为进一步加强其市场领导地位,并展现公司“以客为尊”的宗旨,项目在2017年第二季度开展资产优化计划。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于2020年11月完成计划后焕新升级,以“Gateway To Inspiration”为定位,进一步提升了奢侈品零售市场的标准。

梁鼎新表示,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的设计概念不仅注重美感,同时也因应顾客需要而为他们度身打造优质的环境。其真正反映“以客为尊”理念的设计充分体现时代感与活力,为顾客呈现“Gateway To Inspiration”的形象,提升顾客的恒隆品牌体验,势将助力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成为徐家汇的闪耀之星。

MIPIM Asia大奖自2007年开始举办,旨在表彰亚太区房地产行业卓越及创新的项目。本届评审团共有17位行业专家,由114个参赛项目中挑选出来自8个国家及地区共33个得奖项目。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恒生低波幅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武汉及杭州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01 OTC:HLP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