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宣布首批总值港币15亿元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贷款

进一步实践可持续发展承诺
2020-12-09 12:03 18071
恒隆地产分别与东方汇理银行及星展香港(星展银行)签订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贷款协议,总额为港币15亿元,藉以透过可持续金融提升可持续发展表现。

香港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恒隆地产分别与东方汇理银行及星展香港(星展银行)签订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贷款协议,总额为港币15亿元,藉以透过可持续金融提升可持续发展表现。               

是次公布标志恒隆在实践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重要里程,同时印证公司在未来十年聚焦于应对气候变化、资源管理、福祉及可持续交易此四个优先议题上以达致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贷款向借款方提供奬励,推动其达到与环境、社会及管治(ESG)相关的预设目标。尽管贷款所得的款项可用作一般企业融资用途,但恒隆将把款项优先投放在可推动长远可持续发展表现的措施。

恒隆与东方汇理银行达成的协议是把现有五年期的港币5亿元信贷融资转换为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贷款,而与星展银行的协议则属新订立的五年期10亿港元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贷款。恒隆将致力实现分别与两家银行预先订立的可持续发展表现目标,当中包括继续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以及达至每年减低其部分项目组合的耗电強度。

除了签订上述贷款协议外,恒隆亦按照其于2019年推出的《绿色金融框架》,透过筹集资金及为绿色项目提供资金,进一步落实其达致可持续发展领导地位的目标。在该框架下,恒隆已于2020年发行价值港币20亿元的绿色债券,并取得港币等值18亿元的绿色贷款。

恒隆多年来致力追求可持续发展的卓越表现获得本地和国际认同。有关荣誉包括自2017年起连续三年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自2018年起获全球房地产可持续性基准3星表现评级及数据披露A评级,以及被纳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及恒生(内地及香港)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的成份股并获授予AA评级。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恒生低波幅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武汉及杭州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
相关股票:
HongKong:0101 OTC:HLP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