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荣获国际ARC年报大奖三项殊荣

2018-10-05 14:00 33674
恒隆欣然宣布,恒隆集团和恒隆地产的2017年年报于第32届国际ARC年报大奖中,于“物业发展:不同类型及多用途”类别中获得三项殊荣,包括金奖 -- 主席/ 董事长报告、铜奖 -- 传统年报,及优异奖 -- 内页设计的荣誉。

香港2018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恒隆欣然宣布,恒隆集团和恒隆地产的2017年年报于第32届国际ARC年报大奖中,于“物业发展:不同类型及多用途”类别中获得三项殊荣,包括金奖 -- 主席/ 董事长报告、铜奖 -- 传统年报,及优异奖 -- 内页设计的荣誉。

恒隆集团和恒隆地产的2017年年报于第32届国际ARC年报大奖中勇夺三项殊荣。
恒隆集团和恒隆地产的2017年年报于第32届国际ARC年报大奖中勇夺三项殊荣。

国际ARC年报大奖由专业传讯评选机构MerComm Inc.举办,是备受业界尊崇的国际年度年报比赛,现已踏入第32届,一直被视为“年报的奥斯卡大奖”。国际ARC年报大奖锐意表扬杰出的年报和具原创性的设计意念。今年,共有34国家或地区逾2,100份作品竞逐多项奖项。评委由来自世界各地70多家不同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组成,他们根据年报的创意、封面设计、主席报告、文字表达、内页设计、相片的运用,及财务报告等范畴进行评审,选出各行业优秀的作品。

秉承集团一贯高度透明的管治作风,恒隆的年报过去已多次荣获国际奖项。集团一直致力提高年报的透明度、问责性、诚信及坦诚度,提供具质量的讯息,让投资者全面了解集团的经营状况。由恒隆集团及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先生亲撰致股东函,更广受各界关注,是次获奖是对集团致力与持份者保持良好沟通的努力予以肯定。

2017财政年度年报以“根深业茂”为主题,设计以树苗串连起恒隆旗下的优质物业,并在稳固基础上的持续增长作出立体阐释。节节向上的树叶线条,突出集团作为全国商业地产发展商的地位,视建造及营运世界级项目为己任,继续坚守集团的价值观及承诺。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恒生低波幅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恒隆于2018年5月投得位于杭州市的黄金地块,标志公司的版图成功拓展至第九个内地城市。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01 OTC:HLP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