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首获香港法律奖

2018-09-17 15:32 24847
恒隆集团于《亚洲法律杂志》举办的第17届2018年亚洲法律杂志香港法律奖中,首次荣获“年度较佳公司律师团队 -- 建造及房地产”。

香港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恒隆集团宣布,于国际知名法律媒体《亚洲法律杂志》举办的第17届2018年亚洲法律杂志香港法律奖中,首次荣获年度较佳公司律师团队 -- 建造及房地产殊荣,彰显公司悉力贯彻其运营理念 -- 只选好的  只做对的

于第17届2018年亚洲法律杂志香港法律奖上,恒隆地产董事 - 总法律顾问及公司秘书甄嘉雯女士(左三)及公司的法务团队接受“年度较佳公司律师团队 -- 建造及房地产”殊荣。
于第17届2018年亚洲法律杂志香港法律奖上,恒隆地产董事 - 总法律顾问及公司秘书甄嘉雯女士(左三)及公司的法务团队接受“年度较佳公司律师团队 -- 建造及房地产”殊荣。

 

恒隆的内部法务团队一直致力于为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包括公司财务、监管规范、土地收购、运营、税务和保险等议题。整个团队均以较佳标准为尺度,致力于追求较高质量,为各持份者创造无可比拟的价值。

恒隆地产董事 -- 总法律顾问及公司秘书甄嘉雯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这项殊荣,公司的法务团队负责应对集团在各项业务营运时面对的法律风险。团队都会与各地的不同业务部门保持沟通和分享较佳范例。本次获奖,印证了团队的不懈努力为其他部门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实用的解决方案,并制定各项政策和法制的解读,及定期举办相关主题的培训课程。

由《亚洲法律杂志》举办的年度香港法律奖旨在表彰亚洲地区表现出色的私营执业律师和律师团队,为区内法律界的年度盛会。今年,共颁发45个类别的奖项,包括年度较佳公司律师团队 -- 保险和年度较佳公司律师团队 -- 运输和物流等新奖项。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恒生低波幅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恒隆于2018年5月投得位于杭州市的黄金地块,标志公司的版图成功拓展至第九个内地城市。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01 OTC:HLP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