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制订全新策略性可持续发展框架及目标

2019-06-24 17:17 14103
恒隆集团有限公司与恒隆地产有限公司出版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网上报告,当中阐述公司全新的策略性可持续发展框架“我们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详列计划于2030年所达至的目标。

香港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恒隆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010)与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101)出版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网上报告,当中阐述公司全新的策略性可持续发展框架“我们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详列计划于2030年所达至的目标。推出此项长远的策略框架,以及第七年出版独立成刊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充分体现恒隆致力推动可持续发展及为股东与持份者创造价值的承诺。

恒隆集团及恒隆地产的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当中阐述公司全新的策略性可持续发展框架〝我们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恒隆集团及恒隆地产的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当中阐述公司全新的策略性可持续发展框架〝我们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秉承“深耕细作 恒久持有 共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原则,恒隆在各业务营运层面推动企业管治、以客为本、优质服务,以及社会环境责任,并坚守最高标准。建基于可持续发展的稳固基础,以及于2018年通过全面与持份者沟通所收集得来的意见,公司制订出新的可持续发展框架,在〈未来体验 人文共创〉、〈未来空间 绿建相济〉及〈最佳实务 行业翘楚〉三大基础上建立九个重点范畴,并订下11个须于2030年达到的目标。

恒隆集团兼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先生表示:“可持续发展是恒隆所秉承的核心价值之一,此项全新的可持续发展框架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标准,并加强我们为业务所在社区创造长远价值的能力。”

恒隆的策略性可持续发展框架“我们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的重点如下:

〈未来体验 人文共创〉

  • 旗下所有物业与租户以及顾客定期合作,共同实现可量化的可持续发展影响
  • 旗下所有物业及工作间在健康与福祉方面均能达到国际标准

〈未来空间 绿建相济〉

  • 旗下所有既有物业必须把其对环境影响减至最少,并超越行业标准
  • 运往堆填区的建筑废物及工商废物分别减少75%及25%
  • 整体碳强度减低50%(以2015年为基准)
  • 绝对碳排放减少10%(以2017年为基准)

〈最佳实务 行业翘楚〉

  • 旗下所有物业和业务范畴都有足够能力及健全的制度定期监察、管理及汇报对可持续发展的影响
  • 所有运营物资和建材采购自可持续发展的来源
  • 旗下所有物业必须订定一套策略计划,与所在社区创造共享价值

可持续发展报告同时汇报恒隆于2018年在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当中包括发行人民币10亿元的绿色熊猫债券,用于旗下内地正在施工的可持续发展项目的建筑开支,以及于上海及济南推出崭新的“恒隆会”会员计划。

作为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及恒生(内地及香港)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AA”评级之成分股,恒隆地产更连续第二年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并荣获2018全球房地产可持续性基准(GRESB)三星表现评级及资料披露“A”评级。

2018年度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已上载于恒隆官方网站,欢迎浏览和下载:www.hanglung.com

恒隆集团

http://www.hanglung.com/SustainabilityReports/2018/HLG/HLG_SR2018_TC.pdf 

恒隆地产

http://www.hanglung.com/SustainabilityReports/2018/HLP/HLP_SR2018_TC.pdf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