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地产勇夺多个国际年报大奖

2020-12-28 17:05 18257
恒隆地产欣然宣布,公司2019财政年度年报在五个国际年报比赛,包括ARC国际年报大奖、Galaxy国际年报大奖、LACP 2019年视觉奖、2020国际企业大奖及2020国际年报设计大奖中,合共获颁17个奖项。

香港2020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恒隆地产欣然宣布,公司2019财政年度年报在五个国际年报比赛,包括ARC国际年报大奖、Galaxy国际年报大奖、LACP 2019年视觉奖、2020国际企业大奖及2020国际年报设计大奖中,合共获颁17个奖项。

恒隆地产勇夺多个国际年报大奖
恒隆地产勇夺多个国际年报大奖

恒隆地产的年报在比赛中获高度评价,评审赞扬恒隆制作了清晰及简明扼要的报告,且善用信息图,有效让持份者了解公司的业务、五大发展策略及未来发展计划。年报设计细腻,采用的照片可充分突显恒隆建筑物的优质设计与美学。年报的网上版本除了上载整份年报供持份者下载外,亦聚焦重点章节,并提供阅览完整章节的连结,提升持份者的阅读体验。

年报以公司的五大发展策略以实现业务可持续增长为主题,封面与恒隆集团年报的封面采用相连设计,不仅反映恒隆于内地及香港两地共同发展的策略,亦充分表达了人与优美建筑物的融合及互动,展现恒隆所设计、兴建及管理的物业项目,在五大发展策略配合下,能全面满足以至超越客户需求。此外,贯连整份报告的内容及细腻设计,反映恒隆致力追求卓越、上下同心为股东及持份者创优增值。

各个年报比赛的评委均由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或业界专业人士组成,他们根据年报的创意、封面设计、主席报告、文字表达、内页设计、相片运用及财务表现汇报方式等范畴进行评审,选出最优秀的作品。 

恒隆地产董事 -- 集团传讯及投资者关系关则辉先生表示:“我们能够在多个全球著名的年报比赛中勇夺殊荣,实在令人鼓舞。公司一直视年报为与各持份者沟通的重要渠道,是次获奖是对我们在秉持最高企业管治标准予以肯定。”

以下为各奖项之详情:

ARC国际年报大奖

(物业发展:不同类型及多用途类别)

 

内页设计 - 金奖

封面相片/ 设计 - 银奖

摄影 - 银奖

传统年报 - 优异奖

Galaxy国际年报大奖

 

撰稿:年报 - 董事长致股东函 - 金奖

设计:相片 - 铜奖

印刷年报:房地产发展 - 铜奖

年报设计:传统 - 香港 - 优异奖

LACP 2019年视觉奖

(房地产行业)

 

铂金奖

亚太区最佳年报金奖

全球最佳年报100强

亚太区最佳年报40强

2019最佳50本中文年报

2020国际企业大奖

(上市公司)

最佳年度报告 - Stevie奖铜奖

2020国际年报设计大奖

(房地产发展)

 

封面设计 - 银奖

综合介绍 - 银奖

摄影 - 铜奖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恒生低波幅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武汉及杭州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
相关股票:
HongKong:0101 OTC:HLP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