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缪斯助力伊婉明星脸第二季,生物护肤打造源于科技的美

2018-12-11 09:17 9121

杭州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12月8日晚,2018“寻找伊婉明星脸”第二季在杭州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特别主办、韩国LG化学大力支持、赛缪斯护肤品牌全程赞助的全国大型赛事。

本次赛事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通过机构海选、新氧网络半决赛及决赛投票等层层选拔,由时尚红人、职业经理人、歌手、人气女主播、抖音大咖、资深咨询师等职业组成的十位优质女生,从数千名怀揣梦想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通过艺术美、医学美、学术美以及终极比拼四个 PK 环节角逐前三甲。

伊婉明星脸第二季十强选手
伊婉明星脸第二季十强选手

在总决赛中,通过评委多方面、全方位的综合考评,来自杭州时光医疗美容机构的10号选手丁笑寒唱跳俱佳,才艺过人,加上用伊婉塑造的完美五官,美得自然又不失个性,正符合伊婉明星脸提倡的个性美与自然美相结合的评判标准,一举夺得桂冠。

本次决赛由新氧平台人气主播欧阳莹莹现场直播,直播间数十万粉丝大抽奖,所有奖品也由赛缪斯品牌赞助,让未能到现场的粉丝也能感受到伊婉和赛缪斯带来的科技力量。

官方指定护肤品——赛缪斯672魔™液惊艳现身

本次赛事中,赛缪斯672魔™液作为官方指定护肤品惊艳亮相,并得到第二季伊婉明星脸10强选手、整形机构注射医生、新氧人气美女主播的强烈推荐。

在后台准备的选手与672魔™液
在后台准备的选手与672魔™液

这款672魔™液是华东宁波医药旗下生物护肤品牌赛缪斯于今年隆重推出的拳头护肤产品,主打生物黑科技护肤,质地清透易吸收,每次使用只需1-2滴就能达到显著的效果。

672魔™液的名称与研发原理有着很大的渊源——24Hours X 28 Days=672。肌肤代谢的周期约为28天,在周期轮替中,肌肤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因此应该随着周期调整保养习惯,给予肌肤真正有效的作用成分,让肌肤在每个阶段得到适当的调理,令肌肤将更加健康动人。

672魔™液特有的核心成分 – PERECELLS™ 因子是华东宁波医药与美国赛诺凡 SANOVABIO 实验室科学家团队共同研究发现的生物细胞营养因子,超小分子结构能快速进入皮肤,直达肌底,激活并放大触发肌肤自身修护力,打破常规产品只能改善表皮肌肤的弊端。单独使用672魔™液可迅速改善肌肤问题,恢复细腻自然肌;配合其他产品使用,则可帮助产品渗透导入,提升吸收;与其它大牌化妆品叠加使用效果更加惊艳,这也是672魔™液最神奇的地方。

赛缪斯——源于科技的美

研究表明,市场上大部分化工类护肤品,只能对皮肤起到物理或者化学层面的表面修饰作用,无法直接参与到皮肤的代谢过程中。只有用肌肤中自有的细胞营养成分护肤,才能真正改善皮肤的健康状况,解决皮肤问题。而通过分子生物技术,提取肌肤中自有的营养成分,并以合适的配比添加到化妆品中,就是生物细胞护肤技术。

赛缪斯始终贯彻品牌核心理念“源于科技的美”,所有产品均通过行业内较高标准的安全性与有效性的6项检测,确保无重金属、激素、荧光剂、防腐剂等常见有害物质,并经国际实验室透皮实验,有效性实验,科学证实产品核心功效。此外,华东宁波医药还为赛缪斯购买了高额的中国人保(PICC)消费者使用保险服务,是中国护肤品行业执行国际化标准先行者,用制药的严谨态度开发新时代的护肤产品。可以说,赛缪斯品牌的诞生,开启了护肤品行业由传统护肤向功效型生物护肤转型的新时代。

十强选手为赛缪斯助力
十强选手为赛缪斯助力

未来华东宁波医药旗下的赛缪斯品牌将继续坚守初心,秉承“源于科技的美”的品牌理念,同时也为国产护肤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经验和力量,共同推动整个行业,走向真正的“中国质造”,捍卫和守护中国护肤行业,携手伊婉,再创巅峰。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