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品牛排荣获“2018全明星品牌”殊荣

2018-12-06 11:54 6727
2018年12月5日“GBIS 2018全球品牌创新峰会(Global Brand Innovation Summit)”在北京 -万寿宾馆盛大召开。王品牛排荣获“2018全明星品牌”殊荣。

北京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5日GBIS 2018全球品牌创新峰会(Global Brand Innovation Summit)”在北京·万寿宾馆盛大召开。王品牛排荣获“2018全明星品牌”殊荣。在今年的品牌力指数 (C-BPI)的调研中,王品牛排荣登“C-BPI中国西式连锁餐饮行业品牌力第一名”同时在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的调研中也获得了“C-CSI西式连锁餐饮行业中国顾客较推荐品牌”。

左四:王品集团市场中心总经理-赵广丰
左四:王品集团市场中心总经理-赵广丰

 

王品牛排于1993年在台湾创立,2003年来到大陆,是以特色全熟牛排-王品台塑牛排为主打产品的西式连锁餐饮代表品牌。秉承着“只款待心中重要的人”的品牌理念,打造“一道道上餐”的仪式感,为顾客营造尊荣体验感。此次荣获2018全明星品牌”的殊荣,无疑是消费者对王品牛排的支持和认可王品也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

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Global Brand Innovation Summit)其前身为“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召开的年度品牌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全球最具专业性、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

中国品牌力指数 (C-BPI) 是由业界权威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是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扶持的工程。因其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调查数据来源于40个城市的消费者)、权威性和专业性、客观公正性而备受行业和消费者推崇,成为衡量行业品牌价值的重要参考标准。

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是中国首个顾客推荐度评价体系。反映有消费体验的消费者愿意向他人推荐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程度,既是测定品牌口碑的重要指标,也是衡量顾客忠诚度的关键指标。

消息来源:王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