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品集团又添日料新品牌 -- 鮨鲜

2018-10-24 10:00 14761

上海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具有25年多品牌基因的王品集团又添日料新品牌 -- 鮨鲜。鮨鲜首店于2018年10月1日在上海虹桥南丰城盛大开业,当月在上海徐家汇美罗城再开二店。该品牌是王品今年继舞渔之后开出的第二个日料品牌。

王品集团又添日料新品牌 -- 鮨鲜
王品集团又添日料新品牌 -- 鮨鲜

鮨鲜是一家以新鲜海胆和刺身为主打的江沪风日料餐厅。“新鲜,一吃就知道”,是鮨鲜的广告语。为了达成这样的承诺,鮨鲜会根据季节的不同,提供季节专属的食材。比如招牌海胆,就会根据时令的不同,找到不同的当季海胆品种,在鮨鲜,一年四季至少能吃到六种以上的海胆。再比如36小时长崎直送的极上竹荚鱼、蓝鳍金枪鱼,凌晨捕捞,下午到上海,第二天就可以出现在餐桌上。还有新西兰直送的帝王鲑,季节限定的秋刀鱼刺身等,尽可能的让消费者品尝到更多新鲜的美味食材。

消息来源:王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