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品集团又添川菜品牌 -- 就是川

2018-12-29 10:09 55304

上海2018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12月23日在上海陆家嘴中心,具有25年多品牌基因的王品集团又添川菜新品牌 -- 就是川。该品牌是王品继蜀三味之后开出的第二个川菜品牌。

就是川-川食酒肆(陆家嘴中心店)
就是川-川食酒肆(陆家嘴中心店)

食之味千姿百态,蜀地美食则堪称各中翘楚。“喝小酒,走江湖”,是就是川的广告语。在重庆,有很多的小酒馆,让大家下了班之后都可以去小酒馆吃川菜、喝小酒,非常的放松,因此就是川将川菜跟小酒馆做了结合,打破了传统川菜的大份概念,提倡小量多份的精致菜色,搭配口感丰富的花酒、果酒,让顾客一次体验川菜的百变风味,就是川希望以川菜的小酒、小菜,让顾客与亲友一起穿越到武侠风里,感受走江湖的畅快恣意、抒发压力,为顾客营造出繁华都市里的快意江湖。

今年9月,王品集团旗下蜀三味作为唯一的川菜餐厅成功入选《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厅,就是川作为王品旗下的第二个川菜品牌,相比蜀三味这样正统的川菜馆,添加了更多的休闲创意的川菜小吃,及更多的甜品和果酒,打造出全新的川式居酒屋的概念。

消息来源:王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