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品集团荣获优质职场-特权共享奖

2018-12-17 10:00 7418
12月12日,经过近半年的甄选,2018年第一财经菁英计划颁奖典礼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完美收官。王品集团荣获优质职场-特权共享奖。

上海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12月12日,经过近半年的甄选,2018年第一财经菁英计划颁奖典礼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完美收官。王品集团荣获优质职场-特权共享奖。

左三:王品集团人资中心总经理-李玉婷
左三:王品集团人资中心总经理-李玉婷

今年是优质职场评选的第三年,王品集团也已连续三年获得优质职场的奖项。在2016、2017年的菁英计划优质职场评选中,王品连续两年获得成长共赢奖。今年的特权共享奖项无疑是对王品集团优质职场的全方位的认可。

“王品人,一家人”这是王品成立20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企业文化。无论从同仁的培训发展还是同仁的福利关怀,王品集团一直坚持“一家人主义”,把同仁看待成自己的家人。始终和家人一同分享经营的成果,始终提供家人学习的机会和成长的舞台。

优质职场的评选是由第一财经联合中智关爱通、中智咨询人力资本数据中心,以“价值共创,成长共赢,特权共享,品质共审”四个维度为基础,通过企业测评和案例递交相结合的方式,定义企业的“优质职场指数”。

消息来源:王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