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荣登2022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双榜榜首

2022-07-22 16:23 4364

上海2022年7月22日 /美通社/ -- 7月20日,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22年(第八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C-CS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立邦凭借持续的品牌精耕、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荣登墙面漆与木器漆品类双榜榜首[1]。2017年至2022年,立邦已连续六年摘得C-CSI®墙面漆榜单桂冠[2]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 (C-CSI®)由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发起,是中国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制度,该指数在全国范围内消费者调查的基础上,表征中国消费者对产品或服务的满意程度,成为企业提升和管理顾客满意度的基础性参考指标[3]。 

2022年C-CS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100个城市,品类样本量超过278万个,调查覆盖 178个细分行业的10,748 余个品牌。在被评价的主流品牌中,C-CSI平均得分79.7分,立邦获得83.9分,远高于行业平均得分[4]

同期发布的分析报告中指出,在企业提升顾客满意度方面,首先,要秉持长期主义,做到"知行合一";其次,要从消费者本身出发;此外,要将顾客满意度的差异化理念植入到更全面、更细微的触角当中,才能够更好地赢得未来。

立邦深耕中国30年,持续见证着中国家庭涂装需求的变迁,从真实的涂装需求和痛、难点出发,充分释放创新潜力,提供全方位的涂装解决方案。立足于"后疫情"时代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防护需求,立邦加快科技创新,成功研发出ClearShield银离子缓释抗病毒技术,并打造出立邦抗菌抗病毒儿童漆、立邦抗菌抗病毒粉末涂料VBS002等一系列产品,以及全屋美缝美边等体系化解决方案,以涂料科技为"健康中国"助力。

面对消费者对于家居审美满意度的差异化,立邦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打造出质感涂料,呈现出石材、丝绸、金属等独特质感,赋予墙面丰富的肌理、触感和色彩效果。同样在木器漆领域,立邦也将斑斓的家居流行色融入木艺涂装,为木作门窗与家具赋予斑斓面貌和别样生机,更巧妙、有机地融入现代家居空间。

在面对消费者需求和行为模式的不断转变时,企业更需要通过深入的用户洞察,不断进行体验升级,并打造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才能持续满足迭代的消费者需求。立邦于2011年推出的刷新服务,就是为了更好地链接消费者的专属需求,帮助消费者摆脱繁琐涂装问题,切实兑现了"不用你动手"的品牌承诺。截至目前,立邦刷新服务已覆盖全国范围内90个城市,每年为10万+家庭提供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选择与信赖。

以“立邦刷新服务”为代表的特色涂装服务赢得消费者选择
以“立邦刷新服务”为代表的特色涂装服务赢得消费者选择

除此次获奖外,值得一提的是,立邦还在同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22年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和2022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品牌排名中,分别获得墙面漆与木器漆两大品类的双料第一。今年屡获殊荣,充分体现了立邦的品牌价值,以及中国消费者对立邦的认可与青睐。

立邦深知,品牌满意度的经营并非一蹴而就,而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未来,立邦定不辜负每一份信任与期待,持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深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创新,适应消费者需求的动态变化,并以多元的互动形式,生动讲述品牌故事,不断与消费者展开深层次交流,为其提供高品质的涂料消费体验,持续刷新美好生活空间。

[1] Chnbrand品牌洞察《2022年(第八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研究成果权威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SXNAzFQ-E63SWU061ya-iA

[2]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C-CSI®)墙面漆满意度排行榜
http://www.chn-brand.org/c-csi/qiangmq1.html

[3]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C-CSI®)介绍
http://www.chn-brand.org/c-csi/intro2022.htm

[4] Chnbrand品牌洞察《2022年(第八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研究成果权威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SXNAzFQ-E63SWU061ya-iA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