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质体验撬动出众品牌口碑表现,立邦荣膺"2022消费者口碑品牌"

2022-05-16 13:17 4222

上海2022年5月16日 /美通社/ -- 由新浪家居联合中国质量新闻网以及中央电视台《品牌责任》栏目,共同开展的"中国好家居 -- 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于近日公布涂料类口碑上榜品牌。涂料品牌立邦凭借优异的品牌口碑表现,从参与调研的102家涂料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斩获"2022消费者口碑品牌"称号。

立邦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
立邦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6大协会全程指导,乐居商学院和家页智库为本次活动提供研究支持。

该调研历时55天,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累计收到有效调查问卷53.6万份,其中包括2.8万份涂料类品牌调查问卷。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尊重行业专家的意见,内容触点下沉到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力求公正、透明、详实地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中国家居人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调研发现,"随着人民生活水准的不断提升,对于装修中的涂料部分也变得愈发重视",而"以立邦等为首的头部企业,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超高的分数就是企业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的动力"[1]。消费者对于立邦产品与服务的认可,以及品牌在涂料行业中的引领地位,再度得到有力证实。

立邦依托丰富的产品体系所打造的“全屋涂装解决方案”
立邦依托丰富的产品体系所打造的“全屋涂装解决方案”

深耕中国三十年来,立邦始终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并时刻关注新兴的市场趋势动态,打造了丰富多元、性能出色、安全环保的涂料产品体系,一站式匹配和满足消费者家居涂装需求,更为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同时,以"立邦刷新服务"为代表的特色涂装服务更是深入人心,专业涂装团队能够高效率、高质量地保障涂装品质,帮助消费者摆脱繁琐涂装问题,切实兑现了"不用你动手"的品牌承诺,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选择与信赖。

自今年年初以来,立邦相继获得了来自多个权威机构的数项认可。立邦墙面漆与木器漆,在由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22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SM(C-NPS®)排行榜中摘得双榜桂冠,并在2022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排行榜中,荣登各自品类排行榜榜首。此外,立邦还在"2022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成果"中,获评"消费者喜爱的涂料品牌"和"消费者喜爱的辅材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立邦相继获得多个权威机构的数项认可
立邦相继获得多个权威机构的数项认可

获此一系列殊荣和高度评价,立邦深感荣幸。涂料品牌立邦深知,打造品牌口碑不是一蹴而就的冲刺,而是聚沙成塔的征程。未来,立邦定当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品牌体验,并以引领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不辜负每一份期待,持续刷新美好生活空间。

[1] 新浪家居 - 《重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涂料类上榜品牌揭晓》https://cj.sina.com.cn/articles/view/1701004953/6563469902001dz6w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