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品集团鹅夫人连续三年摘星米其林

2018-09-21 09:00 14551
9月20日,在《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新闻发布会上,王品集团旗下专注烧鹅料理的“鹅夫人港式餐厅 ”上海莘庄店再一次获评米其林一星,王品集团旗下川菜品牌“蜀三味”上海闵行店作为唯一一家川菜餐厅入选《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厅。

- 旗下川菜品牌蜀三味获必比登推介

上海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9月20日,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发布了《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在新闻发布会上,王品集团旗下专注烧鹅料理的“鹅夫人港式餐厅”上海闵行店再一次获评米其林一星,至今,“鹅夫人闵行店”已连续三年蝉联米其林一星。同时,王品集团旗下川菜品牌“蜀三味”上海闵行店作为唯一一家川菜餐厅入选《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厅。

(左)王品集团执行长:李森斌;(中)鹅夫人行政主厨:李球有;(右)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方诺德
(左)王品集团执行长:李森斌;(中)鹅夫人行政主厨:李球有;(右)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方诺德

有人说做卤鹅生意的比做烧鹅生意的聪明,因为卤鹅的制作工艺简单易复制,可以快速开店,而鹅夫人偏偏走了一条“不聪明”的路。也许正因为鹅夫人的“不聪明”才成就了今天的成绩。从黑棕鹅的鹅种到广东的鹅源挑选,到只选用生长期在90天5斤半左右的规格,到现宰现运以及运输保鲜;然后再从清洗到秘制酱料腌制,到吹气,到上浆,到烤制,到出餐,这只脆皮烧鹅要经历那么多道制作工序才完成。每一个环节做得是否标准到位,都会影响到这只烧鹅最终的味道。虽然鹅夫人连续三年获得米其林专业评委的认可,但鹅夫人并没有停止过让烧鹅变得更好吃的努力。提炼出烧鹅美味的六大关键词:“皮脆、肉嫩、多汁”,今年,鹅夫人不断精进,让烧鹅皮原本的酥脆升级成现在的嘎嘣脆,并且即将上线烧鹅限时出炉的告示,固定时间出炉烧鹅,确保顾客吃到的每一盘烧鹅都是刚出炉的,以保证烧鹅的出餐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王品集团旗下川菜品牌“蜀三味”也被收录《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成为了必比登推介中唯一的一家川菜餐厅。这无疑是王品集团厨艺团队迄今为止受到的较高认可。

目前,鹅夫人已在上海、北京、苏州、杭州、长沙和武汉开出了21家餐厅,希望将此美味让更多的人尝到。蜀三味在上海和苏州开设了2家餐厅。

消息来源:王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