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演药业宣布十一月将出席多个投资者与行业会议

2021-11-10 05:05 4193

苏州和圣地亚哥2021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天演药业(以下简称“公司”或“天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AG)是一家平台驱动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并开发以原创抗体为基石的新型癌症免疫疗法。公司今日宣布,其管理团队成员将于11月线上出席以下一系列投资者和行业会议,具体信息如下:

  • 高盛亚太医疗健康论坛 (Goldman Sachs Asia Pacific Healthcare Forum)
  • 一对一投资者会议时间:20211115 - 17
  • 第八届BioCentury-BayHelix中国医疗健康峰会 (The 8th Annual BioCentury-BayHelix China Healthcare Summit)
  • 一对一投资者会议时间:20211116 - 19
  • 杰富瑞伦敦医疗健康会议 (Jefferies London Healthcare Conference)
  • 发言时间:20211118日,下午4:00,北京时间
  • 并将参加一对一投资者会议
  • 第三十三届Piper Sandler年度医疗健康线上会议 (Piper Sandler 33rd Annual Virtual Healthcare Conference)
  • 发言时间:20211122日,晚上11:00,北京时间 
  • 并将参加一对一投资者会议

届时可访问天演投资者关系网站,观看网络录播:链接(可支持三十天回放)

关于天演药业

天演药业(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AG)是平台驱动并拥有自主平台产出的临床产品开发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公司致力于发现并开发以原创抗体为基石的新型癌症免疫疗法。借力于计算生物学与人工智能,凭借其全球首创的三体平台技术(新表位抗体NEObody™,安全抗体SAFEbody™及强力抗体POWERbody™),天演药业已建立起聚焦于新型肿瘤免疫疗法的独特原创的抗体产品线,以解决尚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天演已和多个全球知名合作伙伴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以其多种原创前沿科技为合作伙伴的新药研发赋能。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investor.adagene.com

消息来源:Adagene
相关股票:
NASDAQ:AD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