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荣获“WISE 2018新经济之王 -- 企业服务之王”称号

2018-11-29 18:53 5388
近日,由知名媒体36氪主办的第六届WISE大会 -- “WISE 2018新经济之王”在北京举行。经过多轮评选,七牛云一举荣获“WISE 2018新经济之王 -- 企业服务之王”称号。

上海2018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知名媒体36氪主办的第六届WISE大会 -- “WISE 2018新经济之王”在北京举行。WISE 2018新商业大会在聚焦新资本、新技术、新信息的深度融合之下,聚焦新经济时代各个行业的“新经济王者”,与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翘楚和行业领袖们一起,领航新商业时代,共同开启新经济未来。

此次,36氪以“规模”和“高成长力”作为基础指标,围绕公司的用户增长数据、估值数据及投资人专业打分,为每一家公司做“脱水估值”,并在新经济40个细分领域里评选出2018年“新经济之王”。经过多轮评选,七牛云一举荣获“WISE 2018新经济之王 -- 企业服务之王”称号

七牛云荣获“WISE 2018新经济之王 -- 企业服务之王”称号
七牛云荣获“WISE 2018新经济之王 -- 企业服务之王”称号

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七牛云以云存储起家,在行业内已深耕七年,始终将“缩短从想法到产品的距离”作为初心和使命。依靠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口碑,管理着超过2000亿个文件,每日新增文件超过20亿个,每日的数据访问达数千亿次。服务企业用户超过70万家,间接服务全国超过80%的网民。此次荣获“WISE 2018新经济之王 -- 企业服务之王”称号,是业内对于七牛云的肯定,更是再一次树立了七牛云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会上,36氪总裁冯大刚在谈及今年“新经济之王”的主题时表示“我们希望在新经济的几十个细分领域里,找出正在高速成长的,颠覆行业的,甚至可能会改变世界的,最了不起的新经济公司。因为他们的存在,整个行业可能会以10倍、甚至100倍的速度发生创新和改变。今天的一级市场,商业竞争非常激烈,融资环境更是充满挑战,在这样艰难的环境中,我们更需要把全行业的目光,聚焦在那些最有可能创造未来的新经济之王们身上,让创投圈、资本圈,甚至全行业、全社会早一点看到他们的价值。然后通过合作和服务,帮助它们更好更快的成长。只有这样,整个行业、整个社会和中国的新经济才能更好更快的向前发展。”

当下,七牛云围绕富媒体场景推出对象存储、融合CDN加速、容器云、大数据平台、深度学习平台等产品,并提供一站式智能视频云解决方案。更是多次获得“优秀云服务运营商”、“较佳云存储平台”、“中国大数据日志管理较佳产品奖”、“可信云存储类技术创新奖”等殊荣。

作为一家技术型互联网公司,七牛云一直都有着一个非常明确的使命,就是缩短产品与想法之间的距离。依靠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良好口碑,七牛云已帮助上千家互联网、智能制造、金融、新媒体及物联网等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未来,七牛云致力于为各行业及应用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视频云生态,帮助企业快速上云,创造更广阔的商业价值。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