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银医合作模式创新升级,金蝶医疗与包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11月27日,金蝶医疗与包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业务部总经理廖军与包商银行总行领导潘慧盛在金蝶集团总部完成合作签署。未来,双方将在互联网医疗+金融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的创新应用。

广州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7日,金蝶医疗与包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业务部总经理廖军与包商银行总行领导潘慧盛在金蝶集团总部完成合作签署。未来,双方将在互联网医疗+金融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的创新应用。

签约仪式合影
签约仪式合影

加快互联网+医疗健康项目在全国批量落地

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业务部总经理廖军在致辞中提到,包商银行是内蒙古地区成立较早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业务范围从内蒙古地区一直延伸至北京、深圳、成都、宁波等地。此次金蝶医疗与包商银行的战略合作,是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的创新升级,也是双方在互联网医疗+金融方面的强强联合。

金蝶医疗目前已为超过3000家医院与医疗卫生机构提供医疗信息化建设及互联网医疗业务运营服务,其中600余家医院已与金蝶医疗共建“移动互联网医院”,帮助医院随时随地为患者提供挂号、缴费、查看报告、住院押金、体检预约、就医反馈等覆盖门诊、住院、体检全流程移动闭环就医服务。

此次达成战略协议,金蝶医疗将在全国范围内与包商银行展开三方合作,加快双方在全国医院间关于互联网+医疗健康项目的批量落地,推动“银行+医院+金蝶医疗”的三方合作模式发展。

以产业为依托,以金融为支撑

包商银行总行领导潘慧盛表示,作为中小银行,包商银行坚持走差异化和特色化发展之路。一路走来,包商银行深信,要坚持围绕普通百姓的“衣食住行、育娱医寿”开展金融服务,这是包商银行发展的永恒动力。当前,面对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党和国家积极倡导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大文化、大健康、互联网产业已经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空间广阔,大有可为。包商银行将秉承“助梦致远”的理念,努力成为最懂战略产业的银行,从而充分发挥金融的力量,全力打造“金融服务集成商”,与优秀的企业家一道,紧紧抓住时代给予我们的伟大机遇,实现战略产业全产业链的整合、重构、提升。

消息来源: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