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发力构建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模式

2018年8月8日,金蝶医疗在深圳成功举行第八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 “构建以医院为主体的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模式 ”医疗行业论坛,并在会上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中泰仁和,并发布公司最新发展战略。

深圳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8日,金蝶医疗在深圳成功举行第八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构建以医院为主体的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模式医疗行业论坛,并在会上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中泰仁和,并发布公司最新发展战略。

金蝶医疗 A+轮战略融资签约仪式
金蝶医疗 A+轮战略融资签约仪式

中泰仁和看好金蝶医疗未来发展

中泰仁和总经理韩森表示,政策驱动下,国内医疗机构开展互联网医疗服务已势在必行,金蝶医疗提出的“构建以医院为主体的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模式”与国务院提出“依托实体医疗机构建设互联网医院”的方向相一致。金蝶医疗在移动互联网医院品牌及创新商业模式方面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凭借坚实的客户基础、成熟的产品及运营体系,中泰仁和相信金蝶医疗能取得更深更广的互联网业务拓展。

金蝶医疗总经理尹治国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以及服务的升级迭代,进一步加强金蝶医疗互联网医疗业务的运营能力,开拓新客户,发展创新业务。

金蝶医疗:构建以医院为主体的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模式

金蝶医疗总经理尹治国表示,自4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以来,“互联网+医疗健康”政策及相关措施相继出台,地方政府也积极响应号召,互联网医疗服务市场爆发已成大势。当前互联网医疗服务尚未形成服务主流,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金蝶医疗始终坚持构建医院为主体的互联网诊疗体系,这与国务院提出“依托实体医疗机构建设互联网医院”的方向相一致。早在2014年发布的移动互联网医院,截至2018年6月,已和超过500家医院共建移动互联网医院,用户数超过2600万,交易次数超过6000万,交易金额超70亿元。2017年,金蝶医疗更是与医院一起推动聚焦患者的、以医院为主体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在移动互联网医院的基础上推出在线诊疗服务,从而让患者体验到医院线上线下融合的医疗服务,模式已在数十家移动互联网医院得到验证。

金蝶医疗总经理尹治国同时指出,未来金蝶医疗不仅提供 IT 信息化技术支撑,还将协助医疗机构建立互联网医疗服务的运营体系、服务体系、服务流程。

消息来源: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