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杏树林连续三年入选“未来医疗100强”榜单

12月18日,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未来医疗学院举办的未来医疗100强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公布了“未来医疗100强”榜单,包括杏树林在内的100家创新互联网医疗企业荣膺榜单,获评未来医疗100强企业。至此,杏树林已连续3年成功入选该榜单。

北京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8日,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未来医疗学院举办的未来医疗100强论坛在京举行,作为行业年度盛会,论坛旨在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汇聚产业能量,推动创新健康医疗产业的变革进程。

杏树林连续三年入选“未来医疗100强”榜单
杏树林连续三年入选“未来医疗100强”榜单

论坛还公布了“未来医疗100强”榜单,包括杏树林在内的100家创新互联网医疗企业荣膺榜单,获评未来医疗100强企业。至此,杏树林已经连续3年成功入选该榜单,这是医疗行业对杏树林的高度认可,彰显了杏树林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实践能力。

杏树林连续三年入选“未来医疗100强”榜单
杏树林连续三年入选“未来医疗100强”榜单

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是一个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中国互联网医疗处于前所未有的变革期,每一个医疗主体都在探索创新。杏树林的创新之路是整个医疗行业,尤其是互联网医疗企业在创新发展中的缩影。

杏树林成立之初,创造性地把协和三宝(图书馆、病案、老教授)搬到云端,研发了病历夹、医口袋APP以及线上移动学堂 -- 云学院。

目前,两款APP服务医生数量达到122万,覆盖医院7.5万,电子病例数达到810万,医学资料共有418万册。作为医生临床工作中的首选移动应用工具,杏树林病历夹、医口袋、云学院俨然已经成为中国医生的“三宝”。

以创新研发医生工具切入,在不断完成了流量积累的同时,杏树林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患者服务为中心,创新医疗服务模式。

2017年,杏树林结合自身的平台优势,开发了以健康管理为核心的“VIPdoc”业务,该业务面向企业高层和普通员工,定制化开展慢病、常见病的管理服务,为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供健康福利。业务上线近一年,“VIPdoc”便受到了几十家大中小企业的认可,既有上市500强企业,也有新晋互联网公司。

随着医疗改革的步步深入,医药营销转型也步入了深水期。

杏树林洞察行业痛点,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摸索,面向药企,搭建了SaaS营销云平台。SaaS营销云平台是一个“链接器”,打通了医药企业与医生、患者之间的沟通渠道,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介入诊疗流程,以学术和数据驱动高效营销和合规营销,满足了各方主体的医疗需求,为中国医药企业改革探索了一条新模式。

2018年是互联网医院进一步试点改革的关键一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关于推进互联网医院建设发展的意见,为互联网医院指明了方向。这一年,也是杏树林互联网医院的成立之年,从医生应用工具到SaaS营销云平台,从创新健康管理服务模式到互联网医院成立,杏树林在创新中前进,正如中国的医疗改革之路,虽任重道远,但未来可期。

消息来源:杏树林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