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鹅杏仁CEO王仕锐入选腾讯数字生态人物“腾飞榜”

集团纳入腾讯数字医疗创新联盟首批成员
2019-05-27 13:21 7264
5月23日,在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评选盛典榜单隆重揭晓,企鹅杏仁集团CEO王仕锐入选“腾飞榜”(新商业)榜单。

昆明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月23日,在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评选盛典榜单隆重揭晓,企鹅杏仁集团CEO王仕锐入选“腾飞榜”(新商业)榜单。此次一同入选该榜单的企业家还有个推创始人兼董事长 CEO方毅、汇桔网创始人兼董事长 CEO谢旭辉、深兰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 CEO陈海波等人。

此次腾讯数字生态人物创始人“腾飞榜”的评选维度分别是从企业近三年的用户增长情况及市场地位创始人本年度的行业贡献及美誉度以及所从事领域的创新性三个方面来考核,同时创始人还必须由知名企业家/行业专家/媒体人/数据机构实名推荐,近三年内在我国商业、科技、文创等领域有足够的成长性、能够定义并影响未来,创造的产品用户或者企业估值有10倍增长的企业家才有资格被提名。因此王仕锐此次“腾飞榜”榜单的入选,既是社会及行业内对他个人能力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他带领的企鹅杏仁集团在刚合并后的头一年稳健快速发展,不断谋求创新与变革的鼓励和嘉奖。

企鹅杏仁CEO王仕锐(右二)
企鹅杏仁CEO王仕锐(右二)

同时,在5月22日的“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智慧医疗专场上,企鹅杏仁也与腾讯、微保、医联、微医、好大夫、丁香医生、金蝶医疗、西门子等多家医疗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成为“数字医疗创新联盟”首批联盟成员,致力于发展数字化医疗创新。企鹅杏仁在此次腾讯战略升级后打造的高规格、大规模的2019行业生态大会上连获两项殊荣,可谓是双喜临门。

作为首批入选“数字医疗创新联盟”的成员之一,企鹅杏仁也代表国内领先的私立医疗全产业集团,将以推动医疗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在线问诊、多点执业、共享医疗等模式,共同推动医疗产业链上下游的开放与合作。

鹅杏仁CEO王仕锐
鹅杏仁CEO王仕锐

王仕锐曾在“2019国际医学科技创新领导力”论坛上表示表示:“进入互联网时代,很多传统行业模式都在被改变甚至被颠覆,滴滴出行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支付宝改变了人们的支付习惯,但在医疗行业,就目前的技术发展周期来看,互联网技术对医疗行业更多起到的是一种赋能的作用,但这同样是对传统医疗行业模式的一种创新。”

随着政策的明晰,互联网医疗现在进入了一个融合的阶段,在医疗领域,人们通过利用互联网科技手段已经对医生的执业方式、医院的服务方式、患者就医的流程等都做了一些改变;但在王仕锐看来,医疗领域的创新发展不可能一蹴而就,互联网医疗的发展更需要扎实走稳,沉淀下去,在积极赋能传统医疗服务,相互配合支持的大背景下,去探索未来互联网医疗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作为国内领先的私立医疗全产业集团,企鹅杏仁集团在经历一系列并购动作和资源整合后,已经拥有庞大的线上资源:45万认证医师、1000万注册患者用户数;线下资源:覆盖8个城市的47家门店(30个门诊,7个多点执业中心,7个医务室)。同时,数十家门店也仍正在积极筹备中,以及超过2万个SKU的药品库。

强大的资源能力,让企鹅杏仁的未来定位为:腾讯医疗健康战略布局、一站式健康消费平台;而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技术手段,企鹅杏仁也将领跑在前,加之腾讯的流量赋能,作为核心驱动,将致力于用科技使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变得人人可及。

消息来源:企鹅杏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