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医疗向百色市德保县人民医院帮扶捐赠医院移动工作平台系统

医疗帮扶,科技助力,打赢德保扶贫攻坚战
10月17日,“精准帮扶,心系老区--金蝶医疗向德保县人民医院帮扶捐赠仪式”在百色市德保县人民医院举行。

广州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秋雨绵绵,爱心无疆。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县精准扶贫的号召,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要求,帮助中西部地区贫困地区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10月17日(第5个国家扶贫日,第26个国际消贫日),“精准帮扶,心系老区 -- 金蝶医疗向德保县人民医院帮扶捐赠仪式”在百色市德保县人民医院举行。德保县委常委、副县长叶波,卫计局副局长韦继体,德保县人民医院院长黄如雷等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领导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德保县人民医院院长黄如雷在捐赠仪式上强调,德保县作为贫困县,贫困程度深、人居环境差,因病、因学、因残等致贫现象较为普遍,深度贫困面广、扶贫任务艰巨。德保县人医院作为德保县唯一一家以医疗、急救、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医院,是全县医疗技术指导中心,医疗扶贫任务十分艰巨。金蝶医疗向德保县人民医院捐赠的“金蝶云医院·移动工作平台”帮助医院打通与结对帮扶医院的高速信息通道,加快引入优质医疗资源,提高了医院医疗健康服务的可及性,同时在院内形成新一代的移动工作模式,优化院内工作流程,提升医疗工作质量与效率。

金蝶医疗品牌与市场部总监刘冠宏表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实现“病有所医”是国家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此次金蝶医疗向德保县人民医院帮扶捐赠“金蝶云医院·移动工作平台”,既是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中帮助中西部地区、农村贫困地区积极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要求,也是践行金蝶医疗“致良知+医疗健康”核心价值观,担负企业社会责任的公益之举。

德保县委常委、副县长叶波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金蝶医疗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金蝶医疗的技术帮扶,能快速提升德保县的医疗资源和综合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金蝶云医院·移动工作平台”是基于医院组织架构基础上,通过即时通讯连接能力和覆盖行政管理、医疗业务、医患连接、员工服务各方面的应用集成,实现医院管理工作移动化,业务工作移动化,沟通协作移动化。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活动、院内信息化建设、区域医联体建设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智慧医疗、大数据应用等后期工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会给当地居民提供更加及时、高效的优质医疗保障服务。

消息来源: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