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揭牌,助推中国国际化教育发展

2018-11-21 18:42 10022
11月21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博实乐教育集团合作共建的北师大惠妍国际学院揭牌。

广东佛山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11月21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博实乐教育集团合作共建的北师大惠妍国际学院揭牌。惠妍国际学院将推动北师大教育学部国际教育的交流、合作和研究,搭建有中国特色的国际教育体系和标准,培养一流的国际教育师资。

该学院将有望打造成全球一流教育国际学院,培养一批融通中外课程的教育国际人才。据悉,目前中国的师范大学暂未开设国际教育类专业,此次合作将填补中国国际教育师资培训的空白。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揭牌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揭牌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程红光、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吾龙、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惠妍、博实乐教育集团CEO何军立、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程晋升、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陈舒等出席揭牌仪式。

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惠妍在致辞中表示,当今科技进步日新月异,国际合作方兴未艾,特别是国家将坚定不移继续扩大开放,与各国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国际化人才的重要性更加突出,社会对优质教育特别是国际教育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北京师范大学是百年名校,开启了中国现代高等师范教育的先河。一百多年来,北师大始终以教育兴邦为使命,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老师和各类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创新作出了卓越贡献。

杨惠妍表示,博实乐与北师大合作共建惠妍国际学院,将致力于搭建中外办学体系,研发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教育课程,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国际教育教学和科研团队,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合作,培养一大批高素质的国际化教育人才,把惠妍国际学院打造成全球一流的国际教育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聘任人员合影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聘任人员合影

 

博实乐教育集团接受 “惠妍国际学院实训基地”授牌
博实乐教育集团接受 “惠妍国际学院实训基地”授牌

学院明年开学,首期面向全球招收10名研究生。

未来,博实乐将继续推进与北师大教育学部的深入合作,开展就业实习活动(包括短期实习、走进博实乐专题活动、导师计划等)、国际教育师资培训项目(预计2019年春季开设第一期培训班)、国际教育课程研发及运营体系研究,并设立杰出教育贡献奖等。

首届国际教育论坛聚焦国际教育发展趋势

揭牌仪式后,学院首届“新时代中国国际教育发展趋势”国际教育论坛正式举行。

北师大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副教授、副院长滕珺担任论坛主持。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校长兼党委副书记李晓辉、北京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校长高薇、中关村第一小学校长刘畅、博实乐教育集团区域总监兼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校长李来湘、立洋教育董事长李艳萍等专家、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论坛主题发言,聚焦当今中国国际教育发展趋势,分享国际教育新理念。

消息来源: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