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实乐与义乌市人民政府签署协议 共同建设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

2021-01-27 14:21 18963
1月22日,博实乐教育集团(纳斯达克:BEDU)与义乌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建博实乐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有关事宜达成合作。

广东佛山2021年1月27日 /美通社/ -- 1月22日,博实乐教育集团(纳斯达克:BEDU)与义乌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建博实乐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有关事宜达成合作。

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长王健,义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喻新贵,义乌市副市长骆小俊和碧桂园集团联席主席、博实乐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惠妍,博实乐教育集团联席CEO黎婉媚等出席仪式。

义乌市委书记林毅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义乌紧紧围绕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定位,从经济和城市转型切入,在自贸试验区建设、夯实制造业根基、交通一体化发展、城市能级提升、民生事业改善等方面加快推进,以产业结构调整带动人口结构、城乡结构、生态环境、社会事业全面提升。“十四五”期间,义乌提出了“聚焦一个总目标、打造‘九个中心’、打好‘十五张牌’”的决策部署,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将有助于义乌教育水平和城市能级的提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入合作,寻求更多的合作切入点。

碧桂园集团联席主席、博实乐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惠妍随后表示我们要做个性化教育典范学校,帮助孩子差异化发展。首先要把每个孩子培养好,都有中国心和世界眼光。其次,要发现有潜力的孩子,培养创新拔尖人才。

博实乐教育集团联席CEO黎婉媚表示,博实乐非常重视和珍惜这次合作机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倾注集团的全部力量,在义乌打造出一所具典范意义的优质K12学校。

由博实乐和义乌共建的博实乐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办学规模总占地约13.6万平方米,建筑约11万平方米,投资约6亿元。计划招收双语小学60个班、2160名学生,双语初中24个班、864名学生,国际课程高中12个班、288名学生。

该校将由博实乐教育集团区域总校长、英国剑桥文理学校中国学术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钱林兼任总校长。小学部、初中部均由著名特级教师任学部校长,高中部由剑桥文理学校上海校区选派校长,并面向全国高薪聘任名师和著名大学优秀毕业生。

消息来源:博实乐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YSE:B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