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实乐公布季度业绩和分红安排:前三季度收入增长46.6%

每股拟派息0.12美元
2020-07-24 21:46 36106
美东时间7月23日,博实乐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BEDU,下称“博实乐”)公布了截至2020年5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和前九月的财务业绩报告。

广东佛山2020年7月24日 /美通社/ -- 美东时间7月23日,博实乐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BEDU,下称“博实乐”)公布了截至2020年5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和前九月的财务业绩报告。

财报数据显示,受到疫情带来暂时性影响,2020财年第三季度期间,博实乐营业收入人民币7.3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毛利润2.92亿元,同比下降8.2%;净利润6,800万元,同比下降50.5%;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1.65亿元,同比下降25.5%。

然而,值得关注的是,公司2020财年前三季度整体表现依然向好,实力不容小觑。博实乐前九月累计营业收入达人民币27.14亿元,较去年增长46.6%;毛利润10.72亿元,同比增长40.2%;净利润3.13亿元,同比增长4.0%;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6.69亿元,同比增长37.3%。

博实乐董事会已经通过决议,将以每股0.12美元进行派息,这是过去一年来公司第二次派息,本次派息较前一次增加20%。

国内K-12学校板块负责人联席CEO黎婉媚女士表示:“疫情使我们经历了一段挑战时期,但也使我们欣慰地发现国内K-12业务需求热度依然不减,第三季度和前九月平均在读学生人数分别上升9.2%和10.6%。”她随后补充“学生的突出成绩也是我们逆风前进的动力。截至2020年5月22日,我们中国国际学校毕业班学生中,获得全球排名前50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人数占93.6%。其中有6人获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预录取,4人获芝加哥大学预录取,12人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预录取。”

辅助教育服务板块负责人联席CEO陈子先生亦表示:“自2020年1月疫情爆发以来,辅助教育服务及时调整发展战略,把部分业务转至线上。目前国内疫情已基本受控,人们也逐渐回复正常工作和生活,我们一些培训业务复课率也达到近80%。考虑到全球疫情尚存不稳定性,我们会集中力量在疫情已得到基本抑制的市场,尤其是国内。我们将在这个夏季紧抓机会,发布新产品和新服务,以进一步强化我们有竞争力的市场地位。”

执行副主席何军立先生评论道:“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带来的短期影响,博实乐第三季度的表现依然充分体现了公司实施战略布局带来的持续发展,也同时充分展示了公司业务本身的韧性。作为一个以学生为中心的公司,博实乐会持续革新,以满足我们学生不断变化的需求。虽然短期内疫情会带来挑战,我们会更加关注新科技和学习行为给我们带来的重大机遇在过去的一个季度,我们推进了两大战略举措:在5月初,宣布收购线上学术竞赛培训平台 -- 翰林学院的51%股权;在6月,正式发布互动型线上教学平台 -- ‘未来全球学校’,学校以线上与线下的融合(OMO)模式为核心,利用科技打破传统时空局限,传递优质教育。”

最后,何军立先生结言:“虽然疫情带来一定的不稳定性和短期影响,我们前九月收入和利润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我们长期目标和战略也不会改变。我们预计大部分业务将在疫情后强势反弹。”

消息来源:博实乐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YSE:B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