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实乐广州斐特思公学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

2020-06-11 16:30 20187

佛山2020年6月11日 /美通社/ -- 美东时间6月9日,中国最大的K-12教育集团之一 -- 博实乐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BEDU,下称“博实乐”)宣布,旗下广州斐特思公学即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

英国斐特思公学于1870年由威廉·斐特思爵士创办(Sir William Fettes),沉淀了150年无法复制的育人历史,是目前英国最顶尖的全寄宿男女合校之一,培育了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Tony Blair)、“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安格斯·迪顿(Angus Deaton)以及被誉为 “广告教父”的奥美集团创始人大卫·奥格威(David Ogilvy)等众多杰出知名校友。

英国斐特斯公学
英国斐特思公学

广州斐特思公学是英国斐特思公学的第一所海外校区,由博实乐举办运营,面向3岁至18岁学生。其教育模式充分融合中西方教学精粹,并结合英国斐特思公学寄宿制教学传统。学校占地面积约为200亩,满员容量约为2,200人,力求为粤港澳大湾区范围内的中、外籍适龄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环境和设施,以及量身定制的培养方案。

广州斐特斯公学
广州斐特思公学

博实乐教育集团联席CEO黎婉媚女士表示“自1994年创办第一所学校至今,博实乐已经发展成全球优质教育服务提供者,在世界范围内共拥有88所学校(其中英国7所、美国1所)。广州斐特思公学成为博实乐全球学校新成员,充分体现了我们对学生的一贯承诺,即持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高端的教育服务,培育自信独立、全面发展、拥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优秀人才。”

消息来源:博实乐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YSE:B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