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实乐海外学校布局再提速,协议收购英国剑桥文理学院

2019-07-09 09:03 34671

广东佛山2019年7月9日 /美通社/ -- 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Bright Scholar Education Holdings Limited, 纽交所: BEDU),中国最大的K12国际学校和双语学校运营集团,今天宣布已签署协议收购英国教育集团CATS Colleges Holdings Limited的全部股权,总对价为1.50亿英镑(约合1.92亿美元)。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7月完成交割。

CATS Colleges Holdings Limited 又称剑桥文理学院,是一个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全球化教育集团,校区遍布英国、美国、加拿大以及中国。剑桥文理学院现有7个校区,分别坐落于剑桥、伦敦、坎特伯雷、上海和波士顿,其中包括剑桥的1所艺术学校,并在英、美、加三国共拥有10所国际语言学校。拥有超过2000名来自约80个国家的学生,截至2018年8月31日财年结束,集团净收入约为8900万英镑(约合为1.13亿美元)。

 

CATS Colleges剑桥文理学院标志
CATS Colleges剑桥文理学院标志

 

博实乐董事会执行副主席何军立先生评论道:“博实乐教育集团持续致力于建设全球化高品质学校网络,收购剑桥文理学院进一步扩大了博实乐教育在海外的板块。剑桥文理学院始创于1952年,现已成为英美地区最具创新性及丰富独立学校办学经验的教育服务提供者。双方在秉承传统,展望未来,发掘学生潜能上有着共同的信念与追求。剑桥文理学院的加入将助力博实乐分享最佳教学及创新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优化学生学习体验。此次收购加速了博实乐海外学校的拓展,推动博实乐成为全球化优质教育服务的提供者。”

 

博实乐董事会执行副主席何军立先生与卖方代表Chris Bell签署收购协议
博实乐董事会执行副主席何军立先生与卖方代表Chris Bell签署收购协议

 

关于博实乐

博实乐是中国最大的K12学校运营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在迈向国际化的同时,博实乐也为立志于国内高等教育的学子提供中国标准课程。截至2019年2月28日,博实乐教育集团共拥有69所学校和幼儿园,其中包括68所分布在全国9个省份的园校和1所海外学校,全面覆盖K12教育的各个阶段。2019上半学年,博实乐拥有的平均在校学生达到42000多名。

消息来源: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