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校招第二站:立思辰与北师大学子畅想未来教师的10万种模样

2019-05-09 21:40 5829
5月8日晚上,“教育梦想+,人生10万+”立思辰校园专场宣讲会第二场在北京师范大学顺利举办。

北京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5月8日晚上,“教育梦想+,人生10万+”立思辰校园专场宣讲会第二场在北京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北师大”)顺利举办,立思辰董事长助理张文扬、立思辰大语文执行总裁赵伯奇、立思辰大语文选聘中心校长焦浈哲及北师大周边高校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所师范类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不仅是首屈一指的师范类院校,更是孕育中国优秀教育人才的摇篮。立思辰持续关注教育行业人才的发展和成长,立思辰大语文更连续多年支持北师大文学院学生会举办“未来教师素质大赛”(简称未教赛)。北师大同学对立思辰并不陌生,加上企业大佬、同校学长亲临现场,同学们纷纷慕名而来,活动值得期待。

活动签到处
活动签到处

立思辰董事长助理、市场部总经理兼互联网运营部总经理张文扬代表做主题发言:“文学院未教赛在北师大已经成功举办了20年,立思辰今年也刚好20周岁。在我的印象中北师大学子都是特别优秀,实干,对热爱的事业十分执着的一群人。立思辰热切希望能与北师大学子在教育这件事上共同促进,相互成就。”

立思辰张文扬
立思辰张文扬

张文扬表示,年轻人在择业的时候应该纵观职业、企业和产业三大立体维度,用专业视角和更大的格局来观察时事变化,有自己的独立思考和判断。其次,物质生活水平是工作的必要考虑条件和重要基础,作为职业经理人的他建议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要选择兼顾包容性和对年轻人发展友好的平台。

宣讲会现场,立思辰“文学趣测”环节引出了北师大内潜藏的各路文人墨客,竞赛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踊跃答题,向招聘官们展示了属于北师大学生的独特风采。

“文学趣测”环节
“文学趣测”环节

在有趣又激烈的答题赛后,立思辰大语文联合创始人兼 CEO 赵伯奇通过自身职业经历引入,讲述了自己如何与教育行业结缘,加入大语文事业的心路历程。赵伯奇是创始人窦昕招聘的第一位大语文老师,90后的他调侃当年北大毕业后如何被窦昕的5个教育梦想“追”到手的往事,如今这些梦想都一一实现了。

立思辰大语文赵伯奇
立思辰大语文赵伯奇

赵伯奇亲自阐释了“教育梦想+”的理念以及背后所传达的企业人才观。“大语文创始团队以前常说,我们是在以培训的事业,养一个教育的梦想。一同研发和完善既有趣又有效的大语文课程体系。线上到线下,从校内到校外,从北京到全国,逐步走向世界。在立思辰大语文,愿你收获10万+的成长,分享10万+的愉悦,成就远不止10万+的人生赵伯奇如是说。

最后,立思辰大语文教师选聘中心焦浈哲校长介绍了“X岗位+教师”的管培生计划,以及岗位信息和招聘流程。她真诚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大语文业务板块对文创、运营、双师、师训、图书出版、文旅游学、游戏阅读、海外项目等岗位的求贤若渴,让北师大学子充分了解到立思辰大语文给予教师们的个性化发展空间,以及入职后在个人提升、职业规划、事业梦想上能够获得的支持。

立思辰大语文焦浈哲与应聘学生
立思辰大语文焦浈哲与应聘学生

本次校招活动圆满结束,立思辰也将持续保持与北师大的交流和合作,关注师大学子的就业和成长,为教育人才提供优质友好的平台。

立思辰2019年北京专题校园宣讲会将于5月下旬在北京大学正式收官,欢迎持续关注。

消息来源:立思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