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第三季度业绩稳健增长

2018-11-19 16:10 24887
伊顿公司(纽交所代码:ETN)于2018年10月30日宣布 2018 年第三季度每股盈利为 0.95 美元。不计入 2018 年库珀遗留业务相关仲裁裁决费用及 2017 年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利润,第三季度每股盈利为 1.43 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14%。
  • 第三季度每股盈利 0.95 美元。不计入2018 年库珀遗留业务相关仲裁裁决费用及 2017 年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利润,第三季度每股盈利则为1.43 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
  • 2018 年全年盈利中点估值上调 5 美分,较去年盈利估值增加 1%(未计入仲裁裁决费用)

爱尔兰都柏林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伊顿公司(纽交所代码:ETN)于2018年10月30日宣布 2018 年第三季度每股盈利为 0.95 美元。不计入 2018 年库珀遗留业务相关仲裁裁决费用及 2017 年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利润,第三季度每股盈利为 1.43 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14%。

2018 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 54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4%。原本6%的有机销售额增长因货币折算以及2017 年本公司从一家小型电气合资企业撤资和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成立而缩减2%。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Arnold 称:“我们第三季度综合表现十分稳健。收入增长强劲,业务集团利润率再创新高。”

“第三季度的业务集团利润率为17.6%,创季度较高记录,超出预估上限。”Arnold 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20 个基点。电气产品业务、电气系统与服务业务以及宇航业务三个业务集团利润率均创单季度盈利历史新高。”

“第三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10 亿美元,”Arnold 表示,“本年度迄今为止,我们的运营现金流达18.4 亿美元。”

“若不计入2018 年第三季度仲裁裁决费用、2017年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成立所获利润以及2017年新税法产生的收入,我们目前可预期2018年全年每股盈利中点为5.35美元,相比原先预期上涨0.05美元,较2017年增长15%,”Arnold 透露,“本季度每股盈利估值有所降低,介于5.30至5.40美元之间。因此,2018年第四季度,我们预期每股盈利介于1.38至1.48美元之间。

各业务集团业绩

电气产品业务本季度销售额为18亿美元,与2017年第三季度持平。其中,有机销售额带来的1%的增长与货币折算带来的1%的减少相抵消。若不计入照明业务,有机销售额增长将达3%。第三季度营运利润创3.43亿美元记录,较去年同期增长4%。

“该业务集团本季度营运利润率为19.2%,较2017年同期上升了70个基点,创第三季度史上新高,”Arnold 称,“今年三季度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3%,主要来源于美洲工业和住宅市场的稳健增长以及照明业务的适度增长。”

电气系统与服务业务本季度销售额为15亿美元,较2017年第三季度增长7%。原本9%的有机销售额增长因货币折算以及2017年在小型合资企业中所持股份销售额下降而缩减了2%。营运利润达到2.34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攀升19%。

“这一业务集团本季度的营运利润率为15.4%,与2017年同期相比提升了160个基点,创第三季度史上新高,”Arnold 表示,“因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区增长迅猛,加之数据中心市场持续增长,第三季度订单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

液压业务第三季度销售额达6.7亿美元,较2017年第三季度增长6%。有机销售额增长7%,货币折算抵消了其中1%的增长。第三季度营运利润为9400万美元,相比2017年第三季度增长18%。

“本季度其营运利润率为14.0%,比去年同期提高140个基点,”Arnold 透露,“第三季度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4%,在美洲和亚太地区实现了稳健增长。”

宇航业务这一季度销售额达4.78亿美元,较2017年第三季度增长9%,所有增长均来源于有机销售额的提升。第三季度营运利润创1.05亿美元记录,较去年同期攀升25%。

“该业务集团本季度营运利润率为22.0%,比2017年上升280个基点,创单季度历史新高,”Arnold 称。“本季度订单较2017年第三季度增长12%,在商业运输、商业售后市场和军用旋翼机订单上均有上佳表现。”

车辆业务的销售额为8.76亿美元,相比2017年第三季度增长2%。有机销售额增长7%,其中,部分增长因2017年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的成立而缩减2%,此外,货币折算带来了另3%的减少。第三季度营运利润为1.6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

“车辆业务本季度营运利润率为18.9%,对比2017年上升140个基点,”Arnold 表示,“我们预测目前2018年北美自由贸易区的8级重型卡车产量为32万辆。”

eMobility业务第三季度销售额达80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全部来自有机销售额的增长。由于研发投资增加,第三季度营运利润为1000万美元,比2017年第三季度下降38%。本季度营运利润率为12.5%。

关于伊顿 (EATON)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致力于通过提供更为可靠、高效和安全的动力管理技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2017 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204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9.8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伊顿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自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2004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到上海。大中华区约有1万名员工,29家生产制造基地和6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所有产品都已在中国制造 ,我们节能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更安全、更有效、更可持续的业务运营。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伊顿公司官方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关注伊顿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Eaton_China

本新闻稿包含 2018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营运收入和每股净收益的前瞻性声明,以及关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类别8卡车市场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应谨慎使用,并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不在公司的控制范围之内。下列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大不相同:公司业务集团所处市场的意外变化;与客户的业务关系或客户购买力陷入低迷期;销售和定价的竞争压力;材料成本和其他生产成本的意外变动,或产品定价中出现无法收回的意外成本;引入竞争技术;意外的技术或营销困难;意外的索赔、指控、诉讼或争议解决;罢工或其他劳工骚乱;自然灾害;近期收购的表现;整合收购的意外困难;新的法律和政府法规;利率波动;税法或税收条款的变化;股市和货币波动;美国及世界各地的经济和金融状况的突然恶化。我们不承担更新此前瞻性声明所带来的任何义务。

消息来源:伊顿
相关股票:
NYSE:ET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