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asan完成UFS 3.0标准的整体IP解决方案

Arasan Chip Systems
2018-11-14 02:20 5560
Arasan Chip Systems自豪宣布即刻推出其MIPI M-PHY IP。它支持的Gear 4速度高达11.6gpbs。

Arasan完成UFS 3.0标准的整体IP解决方案 MIPI M-PHY 4.1 IP内核随即推出

移动和汽车片上系统半导体 IP 领先供应商 Arasan Chip Systems 今天宣布即刻推出 M-PHY IP,它符合 MIPI M-PHY 4.1 规格标准,支持的速度高达 11.6gpbs

加州圣荷西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Arasan Chip Systems 自豪宣布即刻推出其 MIPI M-PHY IP。它支持的Gear 4 速度高达 11.6gpbs。M-PHY IP 与 JEDEC UFS 3.0 主机 IP 和 UFS 3.0 设备 IP 控制器内核无缝集成。一个基于 linux 的 UFS 3.0 软件堆栈和 UFS 3.0 硬件开发套件可用来加速原型设计。

Arasan UFS演示
Arasan UFS演示

 

Arasan 首席执行官 Prakash Kamath 表示:“随着 M-PHY v4.1 IP 的推出,我们现在可以提供经过验证的整体 UFS 3.0 IP 解决方案,它将加速该标准的采用,同时确保合规。”

自2010年 UFS 协会 (UFS Association) 成立以来,Arasan 一直是该协会的会员。该公司的 UFS IP 已经获得了大多数主要片上系统供应商的许可,而其 UFS 硬件开发套件被大多数 UFS 合规和产品测试供应商用作基础平台。

UFS 3.0 是 JEDEC 的最新标准,它的速度较 UFS 2.1 提高了一倍,至 11.6gpbs。UFS 广泛应用于高端手机,现在还用在需要更快内存访问速度的汽车片上系统中。

M-PHY 4.1 IP 经过了硅验证,并且立即可用。Arasan 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将 M-PHY IP 移植到28nm 以及更低的代工节点。

消息来源:Arasan Chip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