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asan与Testmetrix携手合作

Arasan Chip Systems, Inc.
2022-10-19 19:41 3034

领先的半导体IP核提供商Arasan Chip Systems今天宣布,其MIPI DSI-2CSI-2C-PHY/D-PHY Combo IP已在Testmetrix C/D-PHY HDK和符合性测试平台上成功实施。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Arasan Chip Systems自豪地宣布立即推出Testmetrix C-PHY v2.0/D-PHY v2.5 Combo HDK和符合性测试平台,支持使用Arasan的Total MIPI IP解决方案(包括C-PHY/D-PHY Combo IP )构建超过4.5gsps的速度。C-PHY/D-PHY Combo IP核在台积公司晶圆厂FINFET测试芯片上的硅中实现,并形成Testmetrix HDK和符合性测试平台的骨干。

 

Arasan C-PHY v2.0 / D-PHY v2.5 Combo ASIC
Arasan C-PHY v2.0 / D-PHY v2.5 Combo ASIC

 

Testmetrix将在本周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举行的MIPI成员会议的演示日活动期间,在Arasan展台展示其HDK。Arasan还将展示其C-PHY v2.0和D-PHY v2.5 ASIC。

Arasan的C-PHY 2.0、D-PHY v2.5、CSI-2和DSI-2 IP核加入了以前用于符合性测试的Arasan的知名IP核系列,如SDIO设备IP核、SD/SDIO主机IP核、UFS 2.1、3.0和4.0 IP核、M-PHY DFE和MIPI CSI-2、DSI、C-PHY v1.1和用于行业第一个C-PHY符合性测试仪的D-PHY v1.2 IP核。该产品基于Arasan的支持2.5Gsps的C/D-PHY组合ASIC。

MIPI Alliance主席Sanjiv Desai表示:"自2006年以来,Arasan作为MIPI Alliance的积极参与会员,长期以来一直与我们合作推动MIPI规范的采用。我们很高兴看到Testmetrix提供的基于Arasan ASIC的这一HDK和符合性测试平台,它将支持MIPI生态系统中的符合性工作,并帮助进一步加速MIPI规范的采用。"

Arasan首席技术官Prakash Kamath表示:"Arasan对使用Arasan的C/D-PHY组合ASIC推出Testmetrix HDK和符合性测试平台感到非常自豪。在符合性测试仪中使用我们的IP核证明了我们IP核的质量,同时也确保了我们的IP核符合要求,并随着标准的变化而保持符合性。"

Testmetrix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Cojocneanu表示:"Testmetrix很高兴地宣布与Arasan Chip Systems合作发布C-PHY v2.0/D-PHY v2.5组合HDK和符合性测试平台,这将有助于加速接纳新的MIPI标准。"

消息来源:Arasan Chip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