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VR装修上线,满足对家的畅想体验

2018-10-31 12:16 6066
近期,乐有家VR看房功能革新升级,在以往720 度VR实景看房的基础上开启了VR装修功能,提高购房者的参与感与体验感,放大购房者对家的美好想象。

深圳2018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乐有家VR看房功能革新升级,在以往720VR实景看房的基础上开启了VR装修功能,提高购房者的参与感与体验感,放大购房者对家的美好想象。

在房产市场中购房与装修是一个产业上下游的关系。往往购房者在交易后就将面临着装修的问题。甚至有的购房者早在制定购房计划时就已经预先挑选好自己心仪的装修风格和设计。可是由于对建筑设计和空间把握的不熟悉,有的购房者在看房买房的过程中,难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将房屋的结构于自己理想中的装修结合起来。因此在不熟悉、犹豫的过程中会因为偏差的评估而错过符合购房者需求的优质房屋。

为了提升客户的购房体验,满足客户在购房的过程中对装修的预想,帮助客户更好的评估房屋。乐有家从客户需求出发,推出了VR虚拟装修功能,让购房与装修的一体化产业连结成为可能。

VR装修沉浸式体验,为看房注入活力

如果说VR技术与看房的结合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一种线上立体可视化的购房体验,那VR与装修技术的推出让沉浸式购房体验成为了可能。此次乐有家推出的VR装修功能主要针对毛坯、装修偏旧的房源,根据户型格局1:1生成的装修VR效果图。客户只需要点击就能够开启720度的观感体验之旅。

以往的看房存在着这样的痛点:房屋平面图缺少立体感、图片看房缺少整体看、视频看房缺少体验感。VR看房的推出正好弥补了客户以往对立体感、整体感以及体验感的需求。可是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应该对客户需求精益求精,不断挖掘优质服务,改革升级服务的标准。乐有家VR装修的推出对VR看房锦上添花。购房者不仅足不出户,就享受多角度立体的看房体验,并且在线上看房的过程中还能提前了解房屋的装修可塑性,帮助客户更加全面的了解房屋情况。不仅如此VR装修中还设置有商品清单功能,为购房者罗列出装修中的各部位物品的详细清单。购房者可以将自己心仪的装修配件记录下来,为购房之后的装修规划添砖加瓦。 

乐有家VR装修网站体验截图
乐有家VR装修网站体验截图

乐有家科技注入,促进行业发展

在互联网科技快速发展的当下,无论是传统金融、交通、医疗行业,还是由互联延伸发展壮大的电子商务行业、外卖行业。科技的发展正在逐步的改善人们的生活习惯,作为企业,想要寻求生存与发展,以客户需求为主导,加大科技投入、与时俱进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乐有家VR装修的推出便是将科技注入于企业服务的体现,顺势而为地打造了一个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看房、购房服务体系。这不是乐有家与时俱进的第一次尝试,从乐有家APP、电子租赁合同、房屋智能估价、线上交易查询、VR看房到此次的VR装修。乐有家利用科技正一步步的改良着传统的房产交易模式。信息化、大数据化、可视化、可预测化的新型房屋经济服务正在被一次次的重塑。对此乐有家官网负责人周棵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构建一个新的房地产交易生态圈,塑造一个以为人们生活提供极致服务体验的全新人居生活服务品牌。”

从客户的角度看,企业的发展是不断更新提升的优质服务;从市场的角度看,企业的发展是不断提升产品的可感知力与商业变现能力。从行业的角度看,企业的发展是对行业规范与标准的执行与革新。在房地产交易市场快速发展的当今,乐有家不仅把握机遇,更在创造机遇,从客户、市场、行业角度出发,挖掘产业链上下游连结的可能,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尝试。这也印证了乐有家的企业使命“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革新行业,提升购房体验,乐有家一直在路上。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