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Money20/20 中国大会将于十一月在杭州召开

万众期待的主题演讲阵容先睹为快
2018-10-30 12:42 13043
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即将于11月14至16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中国及全球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及领导者将汇聚于此,共同创造金融新生态。

杭州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为中国金融行业注入了全新活力,提高了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使中国的金融科技行业走在了世界前沿,许多世界金融科技产品和平台也纷纷标榜中国。继美洲、欧洲、亚洲大会之后,Money20/20 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大会选择进入全球规模较大的金融科技市场 -- 中国。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即将于11月14至16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中国及全球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及领导者将汇聚于此,共同创造金融新生态。

往届Money20/20全球系列大会演讲现场
往届Money20/20全球系列大会演讲现场

 

往届Money20/20全球系列大会展览现场
往届Money20/20全球系列大会展览现场

此次Money20/20中国大会为期三天,将涵盖十大金融科技议题,包括风险、网络安全与欺诈、颠覆性科技、另类信贷、银行革新、金融科技企业融资、普惠金融、新零售与商务以及合规和监管等,并将邀请超过200名全球及中国金融科技行业领袖作为演讲嘉宾。此次受邀出席的演讲嘉宾可谓星光熠熠:

国际演讲嘉宾:

  • Ripple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
  • 伦敦市副市长,拉杰石·阿格尔沃
  • 前英国首相金融科技特别顾问,Eileen Burbidge
  • 立陶宛央行董事局成员,Marius Jurgilas
  • 金融数据与科技协会董事长,Gavin Littlejohn
  •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创新部司长, Anna Wallace
  • 世界银行创新专家,Prashanti Dutta
  • 香港金融管理局首席金融科技官,Nelson Chow
  • Klarn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Siemiatkowski

中国大陆演讲嘉宾:

  • 蚂蚁金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井贤栋
  •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官晓岚
  •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副秘书长,王素珍
  • 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陈起儒
  • 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首席研究员兼教授,马兆远
  • 众安保险首席执行官,陈劲
  • 宜人贷首席执行官,方以涵
  • 长亮科技首席执行官,李劲松

不仅如此,在本届Money20/20中国大会上,将由包括蚂蚁金服、腾讯、连连支付、51信用卡和凤凰金融等在内的各大知名金融机构,为参会嘉宾呈现最新的金融科技产品和服务理念。本次Money20/20中国大会还吸引到了众多来自国内外金融科技领域的参会嘉宾,例如澳新银行、星展银行、花旗银行、苹果公司、亚马逊、华为、微软、安永、渣打集团、普华永道、复星集团、中国信托、众安保险、万事达卡、易宝支付、爱德曼、巴西央行、爱尔兰投资发展局、德国德意志交易所等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跨国企业及机构中高层。参会嘉宾们可以在为期三天的大会上与演讲嘉宾及赞助商近距离交流,在体验轻松而有趣的社交生活的同时达成合作关系、促成商业交易。

旨在以国际视野深入中国,并立足国际金融科技市场,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将以10大主题横跨整个金融生态系统,同时齐聚全球金融科技界最具权威的领导者、最具远见的投资者、最具潜力的创业者以及最具颠覆性的创新者,以探索科技驱动金融发展的方向和前景,发布吸引世界的较新技术和战略合作计划,深入发掘中国携手全球伙伴协同合作,打造互利共赢的无限商机,一同智创金融新生态。

消息来源:Money20/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