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ey20/20中国大会开启金融科技: 初创企业成长之旅

Money2020
2018-09-17 10:00 8801
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将在2018年11月于杭州举办,为金融科技行业中最具远见与创新者打造汇聚平台,共创金融未来。

智鉴未来 

杭州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将在2018年11月于杭州举办,为金融科技行业中最具远见与创新者打造汇聚平台,共创金融未来。

《华尔街日报》7月发布的“2018年较值得关注的25家科技初创公司”涵盖了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区块链、网络安全等行业最具有创新性和增长空间的年轻公司。Dow Jones VentureSource最新数据报告也指出目前市场环境更有利于初创公司融资,2018年第一季度初创公司的融资额达到637亿美元,接近2017年融资总额的30%,2016年总额的50%。

英国新兴银行OakNorth仅用一年时间就实现了盈利,首轮和次轮融资拿到了英国金融科技企业较高的2.44亿英镑(约合3.18亿美元)融资总额,并在上周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和NIBC银行筹集一亿美元融资;Airwallex 上个月完成了8000万美元的融资,Grabs8月新一轮融资增加到20亿美金。连连支付母公司连连数字科技,继上半年获得光大实业和浙江赛伯乐的联合投资后,再度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博裕资本共同投资的超10亿元人民币融资,累计完成融资近50亿元。(OakNorth Nikshep Shetty,Airwallex联合创始人及CEO Jack Zhang,Grab主席Ming Maa,以及连连支付CEO潘国栋已经确认作为演讲嘉宾出席2018年11月14-16日在Money20/20 中国大会) DataViso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谢映莲说:“了解一下资本市场就会发现,目前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融资时代,只要有几个和你共事的关键合伙人。

部分来自初创企业的演讲嘉宾:

部分来自初创企业的演讲嘉宾
部分来自初创企业的演讲嘉宾

相对于全面利好的国际创投环境,伴随中国金融科技极速创新的大时代,波诡云谲的资本市场却并未改变其残酷的本来面目。在貌似风生水起的创投圈,从来都有创业者艰难求索的悲情故事,也从来不乏创投们数亿数十亿打水漂的惨痛教训。寻寻觅觅,创业者究竟怎样才能获得资本的青睐?投资者如何才能甄别优质的初创企业?尤其是在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全球变局之中,在1%成功、99%倒下的创业压力之下,中国创投圈陷入沉思。

为契合中国金融科技蓬勃发展的强劲需求,亦帮助国际金融资本融入中国,扶持最具潜力的初创公司,本届Money20/20中国大会为中国金融科技初创企业量身打造了专属版块 -- “智鉴未来·初创企业成长之旅”。并通过大会“初创企业学院”,由业界权威人士组成评审顾问团,从提交参会申请的初创企业中选拔100家资质优异者,部分优秀初创企业将现场参加“Money20/20中国寻找独角兽·初创企业竞赛”,面对面向业界领袖、知名投资人、全球创业伙伴展示创意和产品,呈现价值主张和潜力,为参与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曝光机会。

Money20/20中国大会 -- “智鉴未来·初创企业成长之旅”嘉宾阵容强大。目前,“初创企业学院”评审顾问团已确认乔木创投张晨为、复星集团卫冰飞与中国民生投资郭彼得等。此外,Insignia创投合伙人及首席执行官陈映岚、Aviva创投管理总监费尔南多·里奥叶与Accel合伙公司投资人潘伯哈·雷迪等业界权威人士已确认出席“Money20/20中国寻找独角兽·初创企业挑战赛”现场,同时,Money20/20中国大会还邀请了IDG 资本、纪源资本、启迪之星创投、中国加速、海外投资、思佰益集团、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孵化器、Plug and Play中国、Intudo创投、万事达等投资机构加入。

“初创企业学院”评审顾问团部分阵容:

“初创企业学院”评审顾问团部分阵容
“初创企业学院”评审顾问团部分阵容

如果你是金融科技领域初创企业,怀抱一个改变世界的强烈梦想,拥有一个关乎金融科技未来的超级创意,那么,加入Money20/20中国大会 -- “智鉴未来·初创企业成长之旅”,在全球金融科技行业巅峰展示品牌,推广团队,寻求合作,赢得投资,拓展商业轨迹,收获企业成长吧

“Money20/20中国寻找独角兽-初创企业挑战赛”现场
“Money20/20中国寻找独角兽-初创企业挑战赛”现场

点击以下链接,报名参加“初创企业学院”:

  • 一张Money20/20中国的免费通行证(同时能以初创企业价格购买额外多张门票*)
  • 成为Startup Pitch候选名单中的一员(所有名额仅从初创企业学院的企业中选择)
  • 有机会在Startup City获得一席之地(Startup City将有15个席位供您展示创新想法与产品)
  • 获得在Money20/20中国大会的官方网站及其他营销渠道上的产品

https://www.money2020-china.com/portal/cn/apply

(详细信息请致电+86 571 22835728或邮件china@money2020.com垂询)

Money20/20中国大会将汇聚全球金融科技界最具权威的领导者、最具远见的投资者、最具潜力的创业者以及最具颠覆性的创新者,以国际视角吸引全球受众,携手智创金融新生态,开创中国乃至世界金融科技更强大的未来。

消息来源:Money20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