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确认出席2019年Money20/20中国大会

共商金融科技新话题
2019-08-08 16:10 21855
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乔布斯的亲密伙伴 -- 斯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已确认出席2019年12月4-6日在杭州举办的 Money20/20中国大会。

杭州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乔布斯的亲密伙伴 -- 斯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已确认出席2019年12月4-6日在杭州举办的 Money20/20中国大会,并围绕“谁将创造下一个苹果公司”、“5G将如何影响行业和消费者”、“下一个模拟智能时代”以及“支付和隐私的未来”等重点议题,分享他独有的洞察与思考。

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确认出席2019年Money20/20中国大会,共商金融科技新话题
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确认出席2019年Money20/20中国大会,共商金融科技新话题

对国内很多苹果粉丝来说,Steve Wozniak 是一个专注科技的科技迷,也是高端科技中心硅谷的代表人物和核心人物,他设计的多款计算机科技产品为苹果公司注入了发展的活力。但其实沃兹在人工智能、比特币等其他行业都有很深的研究,是位全领域高精尖人才。对于 Money20/20来说,沃兹是大会的支持者也是老朋友,对人类未来技术发展有着深刻认识的他,曾在 Money20/20全球活动上,多次对人工智能做了客观的风险预测。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扩展到真正能够改变世界,并达到不可思议的现实目的。当然,我们也需要考虑 AI 的一些风险。我期待着再次回到 Money20/20,真正促进当代世界围绕 AI 的对话。”

Money20/20中国将于今年12月4日正式在杭州开启,这是一场关于科技、财富与创新的行业盛会,现场300多位演讲嘉宾围绕业人工智能、新零售、区块链科技、银行转型、监管等10大热门主题,开展商业纵横。相信此次沃兹的加入,会为 Money20/20中国增添更多光彩。

除了沃兹,目前确定出席 Money20/20中国的国内影响力嘉宾也有很多。他们是来自银行、支付、科技、金融服务等各领域中有影响的企业家、有智慧的远见者和有深度的思想领袖们。

其中,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官晓岚、创新奇智联合创始人兼 CEO 徐辉、连连支付 CEO 潘国栋、易宝支付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余晨、奥纬咨询董事合伙人,亚洲企业及机构银行业务主管艾礼杰、360金融 CEO 徐军等已确认作为演讲嘉宾出席。

近几年全球金融科技行业发展迅速,中国是一个金融服务市场巨大的国家,发展速度和发展规模均位于世界前列移动支付领域也获得了巨大的认可,金融科技企业的市场前景非常可观。在这样一个市场广阔、前景可期的环境中,Money20/20中国大会的交流成果将深刻影响着未来金融界的长远发展。

作为金融、科技行业领袖和高端受众的知名优质商务交流平台,Money20/20自2011年创立以来,已在美国、欧洲、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多次,并深受行业追捧。大会十分期待沃兹的来临,并和国内的金融和科技业内人员共聚一堂,这一定会带来更多商业新可能,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

更多信息,请直接登录官方网站,了解并加入盛会!
https://www.money2020-china.com/cn/home-cn

消息来源:Money20/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