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盛集团发布十大商业趋势洞察,助力企业领跑2020新增长

艾盛集团联合旗下品牌发布的十大商业趋势洞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商业信息服务,打造“艾盛集团,解锁未来”的美好愿景。
2020-05-14 17:00 10886
全球专业化信息公司艾盛集团(Ascential)致力将智能、数字和洞察力相互结合,联合旗下品牌从消费者、市场营销、电商零售等方面深入了解,发布疫情过后的十大商业趋势洞察,赋能企业和客户在全球的疫情冲击下抢占先机,助力企业领跑2020新增长。

上海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专业化信息公司艾盛集团(Ascential)致力将智能、数字和洞察力相互结合,联合旗下品牌从消费者、市场营销、电商零售等方面深入了解,重磅发布疫情过后的十大商业趋势洞察,赋能企业和客户在全球的疫情冲击下抢占先机,助力企业领跑2020新增长。

2020年开局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致使整个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受到严重的影响。企业停工停产、城市封锁、公共活动取消,不仅是企业的自身发展,甚至连人们的工作生活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疫情之下,消费者和市场需求正悄然改变。各个企业和品牌重振旗鼓,采取正确的应对和即时的战略调整,才能从这场疫情危机中脱颖而出,展望产业经济复苏。

艾盛集团发布十大商业趋势洞察
艾盛集团发布十大商业趋势洞察

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将会大大地转变消费者信念和态度,加速创造新的消费格局。WGSN作为艾盛集团旗下专业提供消费者预测和产品设计服务的品牌,在其《2020中国消费者展望》报告中提到,如今中国的消费者面临经济动荡,焦虑情绪高涨,人们开始优先关注健康和养生,在花费方面更加谨慎和审时度势。品牌应该展示符合社会责任和自我提升主题的正能量价值观,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这些将是与消费者连接并建立品牌忠诚度的关键因素。WGSN秉承着“预知未来才能更好地决策当下”的信念,遍布世界各地的趋势预测专家不断为全球品牌提供趋势预测、零售分析、消费者形态等,精彩且有深度的报告。

突如其来的疫情同时打乱了营销人员的2020年计划,为此,专攻营销长期时效性的权威外媒兼一站式智囊库—WARC的全球编辑团队总共已撰写和发布超过160新冠疫情系列报道,为品牌的营销人员、广告代理机构、媒体等提供案例研究以及最佳实践指南以应对疫情危机。WARC认为在现阶段,中国进入经济复苏之际,品牌保持广告支出和保持曝光度反而是最好的时机。除此之外,WARC推出的《2020营销策划指南》从社会、技术、经济、工业和政策这五项变化驱动的因素,对2020年营销策略影响进行自下而上评估,为营销人员的决策和计划提供宝贵且有价值的智囊。

随着消费者将零售购物转移到网上,社交零售已经成为疫情中的关键领域。数据、分析、洞察和战略咨询品牌—Edge by Ascential在和客户交流中得出:品牌必须善用社交渠道,利用用户生成内容来驱动流量和销售策略。同时Edge在《颠覆未来零售-新冠疫情趋势更新》中表示,2020年的增长机会主要来自数字零售,疫情驱使品牌和零售商加速数字化转型。当前驱使下强化线上渠道是首要关键。消费者不仅在这一特殊时期,而且在未来都能线上线下无缝购物——这将成为未来新常态。作为电商品牌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Edge希望通过数字货架与市场份额、消费者予以分析等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电商市场上取得更为优异的表现和突出的增长。

人工智能商业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一面数据的YiTrackers利用先进的数据分析技术将目光聚焦在电商行业趋势,研究发现在新冠的直接推动下,安全、清洁与健康指数比2019年1月增长了1.4倍。电商数据间接展现了中国消费者在疫情之下洗手习惯的改变,口罩、消毒液和洗手液品类暴增。一面数据通过对消费者、零售商进行多渠道的分析和洞察,加强品牌优化电商销售流程。

不仅如此,在艾盛集团发布的十大商业趋势洞察中还提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建立品牌信任都是企业在这一特殊时期展现的品牌正面的形象和良好的信誉,打造长期的品牌影响力。

艾盛集团及旗下品牌WGSN(消费者趋势预测,提供产品设计服务)、WARC(专攻营销长期实效性的权威外媒兼一站式智囊库)、Edge和Yimian(以数据、分析、洞察和战略咨询服务,赋能全球的品牌和零售商致胜数字商务),发布艾盛洞察十大商业趋势(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s://www.ascential.com.cn/covid19-cn.html),并推出新冠疫情系列主题报告及2020策略规划指南,帮助企业获悉当下和未来的商业趋势,现发布如下报告:

  • WGSN:新冠疫情:全球改变催化剂
  • WGSN:2020中国消费者展望
  • WARC:后疫情时代的营销曙光系列报道
  • WARC:2020营销策划指南
  • Edge:颠覆未来零售2019
  • Edge:颠覆未来零售-新冠疫情趋势更新
  • Yimian:疫情期间,你们都在囤什么?用YiTrackers看电商行业趋势
  • Yimian:有水没水狂洗手:洗手液市场揭示防疫消费新趋势
 

作为领先的全球专业化信息公司,艾盛集团将继续携手集团旗下品牌坚持“艾盛集团,解锁未来”的服务宗旨,为企业和客户带来领先的消费者趋势预测、出色的市场洞察、专业的数据服务以及成熟可行的解决方案,助力全球企业和品牌在2020年领跑市场。

关于艾盛集团(Ascential plc)

艾盛集团(Ascential)(伦敦证券交易代码:ASCL.L)是全球专业化信息公司,帮助全球企业在数字化经济中获得成功。我们的信息、洞察分析、关系网络、数据和数字化工具能够在以下三大领域,帮助解决客户问题:

  • 通过全球趋势预测平台WGSN提供产品设计服务;
  • 通过全球卓越创意和精准营销平台戛纳国际创意节(Cannes Lions )和WARC,以及战略咨询公司Medialink提供营销服务;
  • 通过数字商务驱动型数据、洞察分析和咨询服务公司Edge by Ascential和近期收购的商业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Yimian by Ascential;帮助品牌于亚马逊平台优化销售的Flywheel Digital;全球顶尖支付和金融科技大会Money20/20;全球零售行业峰会World Retail Congress(世界零售大会)与零售界新闻网站Retail Week提供零售咨询服务。

艾盛集团旗下还拥有政治、建筑施工与环境领域的资讯品牌DeHavilland、Glenigan和Groundsure。

了解详情,请访问www.ascential.com

联系我们
china@ascential.com

消息来源:艾盛集团
相关股票:
LSE:AS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