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Money20/20中国大会--演讲嘉宾申请现已正式开启

期待金融科技行业领袖及精英即刻报名
Money20/20中国大会
2019-02-18 10:00 5226
目前,第二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已确定将于2019年12月4日至6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其演讲嘉宾申请现已对金融科技及相关行业的精英正式开启。

上海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目前,第二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已确定将于2019年12月4日至6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其演讲嘉宾申请现已对金融科技及相关行业的精英正式开启。今年,Money20/20中国大会预计将邀请超过300位来自全球及中国的重量级演讲嘉宾,就金融科技相关的时下热门话题在大会现场展开探讨与分享。

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现场
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现场

在往届Money20/20全球系列大会上,超过45%的演讲嘉宾是公司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65%以上的演讲嘉宾为公司首席级别高层,其均是开创支付、金融科技和商业未来的著名行业领袖。而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2018年)演讲嘉宾阵容亦是星光璀璨,共有275位来自中国及全球的意见领袖与行业专家被邀请至大会现场发表了他们独到观点与见解,包括但不仅限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陈起儒、蚂蚁金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井贤栋、韩国前总理韩升洙、伦敦市商务副市长拉杰石·阿格尔沃及盛宝银行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im Fournais。

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现场
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现场

 

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现场
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现场

高质量演讲是Money20/20中国大会的重要特色之一和成功的关键,第二届Money20/20中国大会设有十大主题,分别为转型与发展中的银行业格局,下一代零售&商务,专业人工智能技术在全球范围的发展及应用,数据保护及互联网安全,转型中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如何让创新的脑以及科技的手抓住新千禧一代,科技巨头新时期的新挑战,探讨区块链技术的新应用及新发展,支付处理、即时付款与跨境商机,跨境融资-并购-合作,金融监管与监管科技,十分期待各位行业领袖及精英的参与。请点击此处即刻申请成为演讲嘉宾。一旦成为演讲嘉宾,您将享有以下权益及机会:

  • 一张免费大会门票
  • 拓展人脉资源
  • 在行业领导者及精英面前分享自己的行业观点、发布全新产品或宣布新公司成立
  • 提高您所在公司的品牌知名度
  • 与您的顾客建立联系,同时发掘潜在顾客
  • 获得赢取投资、建立或扩大商机的机会

从金融科技的初创公司到世界500强企业,无论身处何位,只要您对金融科技有独到的想法与见解,Money20/20中国大会的演讲舞台将始终留有您的席位。我们需要您的声音,而您也需要一个舞台。

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此处进行浏览;

欲了解Money20/20中国大会全新动态,请微信搜索Money2020全球金融科技大会关注官方公众号。

消息来源:Money20/20中国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