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源文华携手壹点光明打造大英博物馆中国第二家线下体验馆

2018-10-29 12:00 7846
10月26日,品源文华与大英博物馆携手壹点光明共同打造的“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在深圳新地标平安金融中心的116层云际观光层隆重开业,为深圳的文艺爱好者带去了一场与历史的“云端约会”。

- 解锁零售体验新玩法
- 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1026日盛大开业

深圳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品源文华与大英博物馆携手壹点光明共同打造的“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在深圳新地标平安金融中心的116层云际观光层隆重开业,为深圳的文艺爱好者带去了一场与历史的“云端约会”。这是大英博物馆在中国的第二家线下体验馆。“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从官方复刻品到精美文创,从云际视角到人类文明的回望,完美诠释了文化艺术IP与商业空间相结合的全新可能性。

品类丰富的大英博物馆文创商品受到消费者极大的欢迎。
品类丰富的大英博物馆文创商品受到消费者极大的欢迎。

 

云端体验馆开业当天即吸引大量人流,成为深圳城中独特的文艺风景。
云端体验馆开业当天即吸引大量人流,成为深圳城中独特的文艺风景。

作为大英博物馆在大中华区独家的IP授权与运营商,品源文华自今年起开始探索体验型零售模式作为博物馆IP的全新延伸。2018年9月,由品源文华在上海的一座潮流风向标式的商场内打造了大英博物馆全国首家流动体验馆“亘古的奥秘”。这一次在平安金融中心的116层高层,以色彩纯粹明艳的“Ins风格”作为设计亮点,在450平方米的空间内展现了两河流域、古埃及、古希腊、罗马帝国与中世纪欧洲五大经典文明。超过70件大英博物馆官方复刻品连同品类广泛的文创商品,在高科技的加持下,让博物馆所承载和代表的藏品与历史在现代生活与年轻人中找到共鸣点和相关性。

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以Ins网红色系呈现不同的主题与历史时期。
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以Ins网红色系呈现不同的主题与历史时期。

除了与行业内领先的艺术创意机构壹点光明合作,为了在更多维度更好地呈现这次的云端体验馆,品源文华还与今日头条联合。今日头条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席内容合作平台,为体验馆的众多复刻品打造线上导览平台,通过H5的形式呈现精彩藏品故事。大英博物馆头条号也于近日入驻。

“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是品源文华与大英博物馆开展合作中一次全新尝试。美轮美奂的设计风格与充满创新的商业模式,整个体验馆呈现给消费者的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全方位体验,”品源文华全球商务拓展副总裁Bob Bacon在开幕式上表示。

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将运营至2019年2月。在此期间,品源文华将持续发力体验型零售领域,在11月与12月分别上海的文艺空间桂堂和新天地开设英国V&A博物馆的线下体验店。

消息来源:品源文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