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南威尔士州成为澳大利亚旅游局“Live from Aus”虚拟周末的主角

新南威尔士州优美的风景、独特的体验和本地人才将在澳大利亚旅游局本周末举行的“ Live from Aus”广播和现场直播活动中唱主角,将新南威尔士州的特色美食和葡萄酒、自然和野生动物以及艺术和文化带给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观众。

悉尼2020年5月15日 /美通社/ -- 新南威尔士州优美的风景、独特的体验和本地人才将在澳大利亚旅游局本周末举行的“Live from Aus”广播和现场直播活动中唱主角,将新南威尔士州的特色美食和葡萄酒、自然和野生动物以及艺术和文化带给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观众。

为期两天的活动包括11个环节,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的当地人和旅游目的地将成为关注的焦点。该活动将从新南威尔士州最具标志性和特色的旅游景点入手,在澳大利亚旅游局的社交媒体渠道上每小时准点直播,激励1300多万潜在观众梦想他们的下一次新南威尔士州之旅。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teve Cox表示:“本周末,新南威尔士州的许多名人和标志性的旅游目的地将亮相澳大利亚旅游局的‘Live from Aus’活动,令新南威尔士州备受瞩目。对于那些正在寻找灵感来激发旅行欲望和激励他们开始计划下一次旅行的人来说,新南威尔士州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观众将能够在网上体验从邦迪海滩到悉尼歌剧院、蓝山和拜伦湾等所有顶级旅游景点,以虚拟的方式“邂逅”新南威尔士州的美食和葡萄酒、艺术和文化、土著旅游、自然和野生动物。

厨师Matt Moran和Hayden Quinn、儿童娱乐明星The Wiggles以及悉尼费瑟黛尔野生动物园的管理员Chad Staples都将参加澳大利亚旅游局的虚拟周末。此外,来自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海岸邦加隆国家公园的Clarence Slockee将致欢迎词。

Cox先生说:“对于那些在网上填补旅行体验空白的人,一定要查看VisitNSW.com上的#LoveNSW虚拟体验地图,关注#LoveNSW,寻找更多未来的假日灵感。我们也许不能立刻动身,但我们可以去梦想和计划。”

亮相“Live From Aus”虚拟周末的新南威尔士州名人和体验包括:

2020年5月16日(周六)

上午7点(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Welcome to Country with Clarence Slockee,从伊拉瓦拉直播
上午8点(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Train like Chris Hemsworth with Luke Zocchi & Dan Churchill from Centr,从拜伦湾直播
上午9点(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Bondi Brekkie Bowls with Guy Turland,从邦迪海滩直播
上午10点(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Kids Club: Sing and Dance with The Wiggles,从悉尼直播
晚上7点(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Mate Night Dinner Party with Matt Moran,从悉尼Chiswick Restaurant直播
晚上8点(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Pub Trivia Night with Rove McManus,从邦迪皇家酒店直播

2020年5月17日(周日)

上午6点(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Sunrise Yoga with Elements of Byron Bay,从拜伦湾直播
上午8点(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参加由动物园管理员Chad Staples主持的澳大利亚野生动物问答,从西悉尼费瑟黛尔野生动物园直播
上午10点(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The Great Aussie Brunch with Three Blue Ducks,从悉尼和拜伦湾直播
下午1点(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Sunday BBQ Lunch with Hayden Quinn,从悉尼直播
晚上8点(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悉尼歌剧院之夜,从悉尼直播

新南威尔士州的InstagramFacebook频道将分享本周末的新南威尔士州集锦,随后还将发布宣传新南威尔士州旅游目的地和旅游运营商的视频。

欲了解更多新南威尔士州虚拟体验,请查看#LoveNSW虚拟旅游体验地图visitnsw.com

媒体资料:有关新南威尔士州虚拟体验和运营商的评论和图片可在这里获取。请在这里完成注册,接收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的媒体新闻通讯Uncovered。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