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 肖尔黑文:海边的葡萄园

无论游客想品尝葡萄酒佳酿,还是想与鲸鱼相伴玩耍,肖尔黑文(Shoalhaven)都是好奇旅行者的终极游乐场。从悉尼出发只需两小时车程,游客可以在这里参观酒窖,与海洋生物一同畅游,并品尝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海鲜大餐。

悉尼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无论游客想品尝葡萄酒佳酿,还是想与鲸鱼相伴玩耍,肖尔黑文(Shoalhaven)都是好奇旅行者的终极游乐场。从悉尼出发只需两小时车程,游客可以在这里参观酒窖,与海洋生物一同畅游,并品尝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海鲜大餐。

Coolangatta Estate, Shoalhaven_Credit: Destination NSW
Coolangatta Estate, Shoalhaven_Credit: Destination NSW

一边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另一边是高耸入云的群山,通往肖尔黑文葡萄酒产区的沿途风景迷人。从悉尼出发,沿着蓝色海洋路(Grand Pacific Drive) -- 澳大利亚最美丽的公路旅行路线之一 -- 去探索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南部海岸最原始地区之一的18个酒庄、100多个非凡海滩和壮丽国家公园。

佳饮

肖尔黑文是新南威尔士州唯一沿海葡萄酒产区,这里田园风光旖旎,葡萄园遍布。从杰林岗(Gerringong)弯河酒庄(Crooked River Wines)开始您的葡萄酒之旅,这里坐落在山谷中,尽览山岚与海景,然后前往贝里(Berry)参观西洛酒庄(Silos Estate)酒窖,于高脚杯中感受肖尔黑文地区的凉爽海风。在肖尔黑文海角(Shoalhaven Heads),参观历史悠久的库兰加塔酒庄(Coolangatta Estate Winery),该酒庄由犯人于1822年在库兰加塔山(Mount Coolangatta)山脚下建造而成,以及坐拥肖尔黑文河(Shoalhaven River)全景的密果酒庄(Two Figs Winery)。在阿勒达拉(Ulladulla),您可以顺便参观屡获殊荣的库比庄园(Cupitt's Estate),庄园内有酒窖、酿酒厂和干酪店,在葱郁山顶品尝冷凉产区葡萄酒。

美食

肖尔黑文隶属澳大利亚牡蛎海岸(Oyster Coast),您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直接从清澈海水中采摘的牡蛎,其品质在全球范围内均属上乘。在肖尔黑文海角,您可以在邦盖来餐厅(Bangalay Dining)预订“生蚝盛宴”(Oyster Experience),品尝悉尼岩生蚝和当地葡萄酒及烈酒,或前往吉姆·怀尔德(Jim Wild’s)生蚝养殖场进行参观,啜饮刚从海中脱壳的新鲜生蚝。 游客也可在莫里莫科(Mollymook)Rick Stein at Bannisters餐厅找到更多美味海鲜 -- 试想一边享用香味四溢的斯里兰卡咖喱三文鱼或浓郁鱼汤,一边欣赏悬崖峭壁海景。如果您想在葡萄树旁享用精致佳宴,库比庄园餐厅(Cupitt's Estate Restaurant)主打农产品美食、葡萄酒和奶酪品尝体验,您也可以在洒满阳光的草坪上享用燃木烤比萨。在内陆,您可以前往米尔顿(Milton)传统街道,在Small Town享用雅致午餐,在Pilgrims品尝体贴素食,或是在伍德斯托克(Woodstock)的Milk Haus尽享新鲜本地农产品现场烹制美食。离悉尼较近的贝里(Berry)有一系列现代美食 -- 您可在Queen St Eatery感受法式小酒馆的经典与海岸风情,或在Milkwood Bakery尝试有机酸面包和糕点。

玩乐

肖尔黑文拥有100多个迷人海滩,因而有漫长的海岸线供您游泳、冲浪、划船,或是在该地区较安静的海湾和河口划皮艇。杰维斯湾(Jervis Bay)因其世界上最白的沙滩以及生活在蔚蓝水域中的友好海洋生物而闻名。您可以参加维斯湾野外巡游(Jervis Bay Wild)在海上游览,观赏海豚和鲸鱼,或跟随Dive Jervis Bay潜入水下。肖尔黑文国家公园让您倾听大地深处的呼吸,在波特里国家公园(Booderee National Park)徒步前往岩石池,观察本地野生动物,或在波特里植物园(Booderee Botanic Gardens)欣赏本地动植物,这是澳大利亚唯一一座归原住民所有的植物园。探索穆拉玛兰国家公园(Murramarang National Park)内的悬崖、岬角和阳光海滩,观鸟者可以在这里看到游隼和海鹰,游客也可以在海滩上钓鱼。

住宿

无论是丛林野营还是精品酒店,肖尔黑文为您提供各类典雅住宿。您可以在杰维斯湾(Jervis Bay)佩博巴克露营酒店(Paperbark Camp)豪华帐篷里惬意依偎,在肖尔黑文海角(Shoalhaven Heads)邦盖来豪华别墅(Bangalay Luxury Villas)找寻海滩边的人间仙境,或者在莫里莫科(Mollymook)Bannisters by the Sea饱览悬崖顶壮丽美景。游客还可以在国家公园露营或预订小木屋,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与袋鼠一同醒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ydney.com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