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发布Sculpture by the Sea, Bondi 2019视频

展示悉尼标志性的海岸线上空
无人机视频片段现已推出
悉尼邦迪海滩Sculpture by the Sea雕塑展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Destination NSW) 今天发布了 Sculpture by the Sea, Bondi 2019极为壮观的航拍视频片段,向人们展示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海滩之一悉尼邦迪海滩举办的户外雕塑展览的盛况。

悉尼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Destination NSW) 今天发布了 Sculpture by the Sea, Bondi 2019(2019邦迪海滩雕塑展)极为壮观的航拍视频片段,向人们展示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海滩之一悉尼邦迪海滩举办的户外雕塑展览的盛况。

Sculpture by the Sea, Bondi 是全球规模较大、免费向公众开放的年度户外雕塑展,将悉尼的部分海岸线改造成一个2公里长的雕塑公园,展出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艺术家的100多个雕塑作品。

作为悉尼参观人数和上镜次数最多的活动之一,Sculpture by the SeaBondi 在18天的时间里吸引了大约450,000游客,也标志着悉尼夏季的到来。这次展览将从现在开始一直持续到2019年11月10日为止。

今年展览的一大亮点是为庆祝天鹅绒革命 (Velvet Revolution)30周年展示10位著名的捷克和斯洛伐克艺术家的作品,其中包括捷克最具争议的艺术家 David Cerny 的作品。1991年,他在布拉格将 Monument to Soviet Tank Crews 纪念碑绘成粉色。

视频可从以下链接下载:

Sculpture by the Sea, Bondi 视频 - 60秒 - 点击这里 
Sculpture by the Sea, Bondi 图片 - 点击这里

有关此次雕塑展的主要数据

  • 参展雕塑数量:111
  • 参展国家数量包括澳大利亚:19
  • 澳大利亚艺术家人数:72 人首都区2个,新南威尔士州48个,南澳州2个,塔斯马尼亚州2个,维多利亚州8个, 西澳州10个
  • 海外艺术家人数:39人奥地利1个、巴西1个、中国5个、捷克7个、丹麦1个、芬兰1个、法国1个、德国2个、希腊2个、意大利1个、以色列1个、日本8个、荷兰1个、新西兰1个、斯洛伐克3个、西班牙1个、乌克兰1个、美国1个
  • 该展览已进入第23个年头 -- 首届展览于1997年举行,为期一天,展示了64件雕塑,由一帮志愿者在一间休息室外策划举办,总预算11,000美元,共25,000人参加。

#ILoveSydney #sculpturebythesea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