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穿越风景如画的80公里步行道

从邦迪步行至曼利海滩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今天发布了最新开放的邦迪和曼利海滩之间步行道壮观的视频和图像集锦。

悉尼2019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今天发布了最新开放的邦迪(Bondi)和曼利(Manly)海滩之间步行道壮观的视频和图像集锦。

随着连接两个海滩、环绕悉尼风景如画的海边而建的80公里新都市步行道的开通,在世界上最美的两个海滩邦迪和曼利之间徒步已成为现实。

这条步行道有着丰富的土著文化传统,穿越这座城市最壮观的沿海和海滨地区,途经悉尼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

拥有超过350个特有的Aboriginal Whale Symbol(原住民鲸鱼符号)标记,只需下载一个数字步行App,便可以轻松探秘这条都市步行道。

新南威尔士州就业、投资、旅游 和西悉尼部长Stuart Ayres表示:“The Bondi to Manly Walk是一个伟大的项目,为悉尼人民开放了港口和前滨地区,并与世界共享。各级政府通力合作,打造了这个珍贵的国家资产,可以说,这是任何一个热衷徒步的人所能走的最美的道路之一。”

无论您是花几个小时走上一小段,还是花七天时间去体验整个80公里路程,请确保行程中包含以下10个不容错过的精彩亮点:

  1. 邦迪海滩 -- 在Porch & Parlour吃早餐喝咖啡开启美好的一天
  2. Parsley Bay -- 在这个海港海滩上凉快一下,欣赏景色
  3. Hermitage Foreshore Walk(美景海滩步行道) -- 悉尼最棒的海滨步道之一,穿过城市东部的沃克吕斯
  4. 历史建筑 -- 欣赏Vaucluse House(沃克吕斯宅邸)、Strickland House(史特里克兰别墅)和Elizabeth Bay House(伊丽莎白海湾洋房)的雄伟之美。 
  5. 悉尼港 -- 走过悉尼歌剧院和悉尼港大桥
  6. Kirribilli -- 停下来在Celsius Café喝杯咖啡
  7. May Gibbs' Nutcote  -- 《Snugglepot & Cuddlepie》作者May Gibbs的家,现在是一家博物馆
  8. 重要的原住民遗址 -- 在Grotto Point欣赏大量的原住民版画。附件的Reef Beach是一个祖葬地和岩石雕刻艺术的发源地
  9. Georges Head -- 了解悉尼的军事历史,走过迷人的防御工事和隧道
  10. 曼利海滩 -- 在Manly Wharf Bar喝上一杯,祝贺自己穿越终点

有关悉尼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dney.com.

Bondi to Manly Walk的图片和视频可在这里下载。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