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获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奖,中海商务品牌特色一探

2018-09-20 11:17 6612
2018年,中海商务再获由中国房地产协会颁发的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奖;其母公司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再次突破,位列2018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第二名,中海地产连续8年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首。

深圳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中海商务再获由中国房地产协会颁发的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奖;其母公司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再次突破,位列2018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第二名,中海地产连续8年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首。

中海商务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奖
中海商务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奖

中海商务于成立次年即获得专业特色品牌奖,今年蝉联,而其最为重要品牌特色又是什么?

纵观目前中国内地商办市场,内外资盘踞,内有中粮、华润等国资企业,外有嘉里建设、凯德等国际巨头。在业务分类中也各有侧重,有的企业聚焦区域,如新城控股在华东地区着重发力,时代地产、越秀地产等则深耕广州;平安、宝能等在超高层建筑的开发运营上成为标杆。

但鲜有企业及品牌能够遍布全国,全面覆盖多个城市、区域的多层级需求,中海商务可能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个可以真正称之为全域商办资产管理的品牌。

中海商务的“全域”,可以理解为三个维度:地域维度、产品结构维度、产品业态维度。

真正的全国布局

中海商务是目前中国内地较大单一业权写字楼发展商和运营商,所开发和运营的写字楼遍布全国二十余个经济发达城市,更以华北 - 北京、华东 - 上海、西南 - 成都三大城市为支点,苏州、天津、武汉、南京、武汉、青岛、珠海等二线城市为链条,形成了完整的写字楼区域布局。

在城市内,中海商务也不止专注于已有CBD的建设,更积极参与城市面貌更新与再造,如成都绵延1.2公里交子大道的七座中海国际中心,伴随着政府的南迁,这一区域从较早的荒凉之地已成为了国际城南核心CBD,众多公司将西南地区总部安置于此,如宝马、微软等。中海商务以写字楼经济生态为据点,影响周边经济,创造城市经济新一极。

全面的需求覆盖

有报告指出,以北京为主的一线城市,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办公需求外溢倾向,众多企业开始选择城市次中心、新兴中心区甚至是城市外延的商业聚群等非传统较佳办公地点。中海商务较早的把握了这一趋势,目前业已形成了满足不同需求的五大甲级写字楼产品体系。以统一的高标准运营水平,选址更多合理、具有未来潜力的区域,为企业提供多种选择可能。例如坐落于北京石景山区的北京中海大厦,起源于中海集团操盘的北京较大棚改区 -- 北辛安棚户区,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精准的行业定位,结合中关村科技园的文化创意特色园,形成了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体科技文化金融产业高端融合特色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支撑的发展格局,17年底入市以来,已快速吸收了中国平安人寿、新华人寿等优质租户。

中海中心、中海国际中心、中海财富中心、中海广场、中海大厦五大产品系,虽然分布地区不同,但品质、运营服务始终如一。华为在不同的城市有着不同的办公需求,因此在北京选择了非核心商务区北京中海地产广场,而在南京和珠海则选择了位于城市的核心商务区中海大厦。

完整的产品业态

2016年WeWork进入中国,氪空间从36氪母公司拆分独立经营,2016年OFFICEZIP正式成立,完善了中海商务品牌架构的最后一环。

自成立之初,中海商务就是中海商业旗下最优势资源的整合,已经拥有完整生态的写字楼经济圈,联合众多上下游企业的综合商务服务平台中海云商,以及领先于大部分房地产企业的联合办公品牌OFFICEZIP,共同构建了一个完整、集约、多元的品牌架构。而无论处于这一架构中的哪一环,都可以畅通无阻的享受整个生态链中的所有资源。

曾经,写字楼对租户面积、交付方式的要求,成了一部分优质企业和极具发展潜质进驻的门槛, OFFICEZIP填补了这一空缺,吸纳、接受不同的办公需求。轻资产部门和创新型企业想要更灵活、机动的办公空间,可以像OFO、科大讯飞、百度一样选择OFFICEZIP,他不仅提供了普通联合办公空间可以提供的一切,智能、前沿、新潮、时髦,更依托于中海商务的强大资源库,与中海商务写字楼内的世界500强为邻,建立属于企业自己的社交圈和工作圈;需要上下游企业和更多的政策支持,则可以通过中海云商企业服务,减少沟通成本和降低合作风险。

真正的全域,不只是地理意义上的全域,更是资源整合、平台意义上的全域,中海商务不论从规模、产品、服务等多维度,全数做到了真正的链接与覆盖,这正是中海商务被称之为“全域商办资产管理品牌旗舰”的原因,也是连续两年获得中房协颁发的专业特色品牌奖的立足之本。

消息来源:中海商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