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一届信博会开幕 看浪潮PS Cloud如何让中小企业上云无忧

2018-10-09 11:26 5254
9月27日,中国第十一届(济南)国际信博会在济南开幕,期间同期举办“云行齐鲁之全省企业上云典型示范推介大会”,浪潮PS Cloud作为浪潮云ERP助力企业上云的主力军,以“SaaS+开源+微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上云方案,驱动企业数字化变革。

济南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在加速,而上云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要途径。9月27日,中国第十一届(济南)国际信博会在济南开幕,数字化转型、企业上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成为大会热点。为推动企业上云加速落地,第十一届信博会期间同期举办“云行齐鲁之全省企业上云典型示范推介大会”,浪潮PS Cloud作为浪潮云ERP助力企业上云的主力军,受邀作主题演讲,以“SaaS+开源+微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上云方案,驱动企业数字化变革。

随着云计算被提高到国家战略层面,企业上云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8月10日,工信部印发了《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2018-2020年)》,从实施上云路径、强化政策保障、完善支撑服务等层面为推进企业上云提出了指导。与此同时,浙江、山东、江苏、贵州等多地政府部门都在大力推进“企业上云”计划。

企业上云是个自然发生的过程,应以应用优先。作为浪潮与Odoo合资研发的第一款基于微服务架构的开源云ERP 产品,浪潮PS Cloud采用SaaS模式,提供涵盖协同研发、产业链协同、智能制造、财务共享、人力资源、数字营销等10000多个应用,即插即用,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支撑企业未来发展。同时,浪潮PS Cloud支持开源、微服务架构、78种语言自由切换及多种货币核算,支持PC、平板、手机等多终端登录使用,安全可靠、交付快速,全力打造中小企业SaaS服务新引擎。

中小企业上云,需要各种各样的服务生态来降低使用云计算的门槛。SaaS服务、开源和微服务架构是PS Cloud构筑生态的三大利器,借助开源平台,吸引合作伙伴、用户,创造支持微服务架构的各种应用与模块,通过共建共享共赢,铸造中国企业服务全新生态。浪潮未来两年将发展伙伴1000家,聚焦10000个开发者,服务200万家客户。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下,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中小企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浪潮PS Cloud以先进的技术、丰富的功能、开放敏捷的架构,从根本上颠覆了传统管理软件的模式,重塑用户体验,实现真正的云端应用、轻应用、智能应用,并基于SaaS、微服务架构、开源模式,与合作伙伴一起,助力中小企业上云,共筑中国企业服务全新生态。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