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出席2018中国企业大学高峰论坛

2018-09-30 12:00 12101
9月19-20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出席由《培训》杂志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大学高峰论坛。本届论坛主题围绕“领导力自省与创新”,汇聚了来自全国30余家企业大学领域的顶尖专家,与现场300余名行业精英共同见证了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

北京2018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9月19日-20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出席由《培训》杂志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大学高峰论坛。本届论坛主题围绕“领导力自省与创新”,汇聚了来自全国30余家企业大学领域的顶尖专家,与现场300余名行业精英共同见证了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

2018中国企业大学高峰论坛现场气氛热烈
2018中国企业大学高峰论坛现场气氛热烈

IMA 亚太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以“数据驱动:改变领导力思维与决策方式”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白俊江认为,领导力的目标是提升和发展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必须确保虚实结合的领导力培养体系。数据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和企业管理的重要手段。数据将为领导力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和明确的方向。

IMA亚太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
IMA亚太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副教授张勉则介绍了适商与适应性领导。他强调适商的本质是解决环境变化下的生存和发展问题。适应性领导力的本质就是群体或组织的适商,即适应环境的思维和能力。

中化创新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昆以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先生的团队培养理念为例,详细介绍了中化集团管理体系建设的要点,提出了“选择职业经理人-组建优质团队-重视发展战略-增强市场竞争-提升价值创造”的企业管理逻辑,同时也强调了引领变革与客观评价变革的重要性。

在为期两日的高峰论坛中,中国电信学院创新与转型人才教研中心主任谭雄鹰、蒙牛集团人力资源系统高级总监唐炜、中兴通讯学院院长胡雪梅、阳光保险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阳光大学副校长王志宇、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处培训主管牟天彤等数十位行业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领导力培训的前沿理念,现场气氛热烈。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