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泰和获“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地产企业”

2018-09-29 16:53 8991
9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的“第八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上海召开。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荣膺“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地产企业”,隆基泰和品牌公关负责人王元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河北保定2018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9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的“第八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上海召开。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隆基泰和”)荣膺“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地产企业”,隆基泰和品牌公关负责人王元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隆基泰和荣膺“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地产企业”
隆基泰和荣膺“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地产企业”

“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是由中国主流财经全媒体 -- 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主办的行业权威评选活动,该榜单由每日经济新闻研究院价值地产研究中心联合国内一线地产行业研究机构通过科学完整的指标体系进行评选,旨在梳理行业先锋,展示具有可行性的发展方向。榜单除“年度价值地产企业”外,还设置了“年度价值地产企业公民”、“年度价值地产稳健发展商”、“年度价值地产机构服务商”等荣誉奖项。

活动现场,每日经济新闻联手中国指数研究院,从城市群的价值分析、房企的战略新机遇等多个维度发布《2018年中国价值地产白皮书》,白皮书提到,一批优秀企业已经在多元化的发展领域积极进行运营模式的不断升级,产品、技术和服务的不断创新,通过质量、效益和动力的全方位变革推动产业的协同发展,探索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可持续发展路径,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隆基泰和作为多元化产业集团,始终紧跟时代步伐,逐步布局地产开发、商贸物流、智慧能源、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物业服务、绿色建材、金融服务等领域,通过企业的转型升级以及产业的协同促进,推动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和雄安新区建设的国家政策下,隆基泰和审时度势、踏准步调,以“产业兴城,实业报国”为己任,为城市区域发展提供整体配套解决方案,实现城市建设、服务到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运营全周期需求。作为行业的先驱者,隆基泰和持续为京津冀城市群的发展以及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发挥企业价值,为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