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泰和连续六年登榜“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9-03-19 18:23 5605
2019年3月19日上午,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隆基泰和再次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

北京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19日上午,由中国房地产 TOP10研究组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以下简称“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隆基泰和凭借优异的成绩,再次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位列43位。此外隆基泰和还获得了“2018-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2019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2019河北省房地产公司TOP10”第三名等荣誉,董事长魏少军先生再次获得“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贡献人物”称号。

隆基泰和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隆基泰和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作为环首都新型城镇化优质运营商,隆基泰和连续六年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彰显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变革环境中强劲的竞争力。隆基泰和总裁办品牌公关负责人王元在领奖时表示,隆基泰和秉持“和”文化,充分将政府、客户、供应商、员工、投资者五者的利益相融合,以和为纽带,力求各方共赢,共享发展成果,这是企业能够做大做强、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从地产开发到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业务的拓展,隆基泰和坚持“房地产+相关产业”的经营思路,开发了易水湖、和道国际、和谷产业园等多元项目板块,最终实现房地产与其他产业“多点开花”的局面。同时,在发展的过程中,隆基泰和始终坚持产业扶贫的经营思路,通过产业发展、产业振兴,改变了贫困地区居民的生产生活方式,最终实现城市发展保障民生、产业升级惠及民生的目标。

本次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隆基泰和发展模式的认可。未来,隆基泰和将紧抓时代机遇,深耕京津冀,稳扎稳打拓展全国各中心城市群,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城市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贡献隆基泰和力量。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