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泰和与业主携手 共建友邻平台

2019-10-22 08:35 6906
隆基泰和“炫彩飞扬 友邻同乐”2019社区秋季趣味运动会在五个城市掀起了一股运动热潮,来自隆基泰和40个社区的500余组家庭热情参与,在赛场上尽享运动乐趣。

保定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金秋十月,隆基泰和“炫彩飞扬 友邻同乐”2019社区秋季趣味运动会在五个城市掀起了一股运动热潮,来自隆基泰和40个社区的500余组家庭热情参与,在赛场上尽享运动乐趣。

本届运动会开设家庭团队竞技与趣味互动双向赛制。趣味毛毛虫、太空漫步、夹球快跑、爱的投递……邻里、家人在赛场上欢声笑语,乐在一起。运动场上,胜负已不是关键,大家一起在运动与游戏中相识、相伴的友谊成为宝贵的收获。

2019隆基泰和社区秋季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
2019隆基泰和社区秋季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

和邻计划让邻里不再陌生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不断压缩着人们的社交时间,城市高楼为人们带来独立空间的同时,也将每个家庭隔离成楼海中的孤岛,邻里之间逐渐升起一道无形的心灵屏障。

为打破邻里社交壁垒、重塑邻里关系,隆基泰和在今年温情推出“和邻计划”。以邻里关系为轴,通过开展以运动、公益、文化等为主题的社区活动,搭建业主互动平台,为邻里之间提供彼此熟悉的机会,帮助业主在社区中发现志同道合的好友,营造和谐温馨的生活氛围。

提升社区温度  构筑生活之美

居住的本质是生活,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及国民经济水平的增长,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日益提高,社区不再只是房子与配套的集合,更要成为邻里共有的“和美大家庭”。隆基泰和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城市发展运营商,将“以客户为先”作为核心价值观的第一序列,致力于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居住与精神需求,在立足产品硬实力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软实力,相继推出展示业主才艺的“社区文化节”、聚焦儿童成长教育的“童成长计划”、促进邻里沟通交流的“和邻计划”等一系列品牌活动,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覆盖全年龄段的服务和关怀,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和美生活。

未来,隆基泰和将持续致力于提升社区温度,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业主构筑生活之美。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