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美首进白沟 携手隆基泰和助推白沟北部产业新城现代化建设

2019-06-06 13:11 7469
2019年6月5日,隆基泰和集团与北京物美集团在白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物美超市将入驻隆基泰和京雄世贸港项目,与隆基泰和合力助推白沟北部产业新城现代化都市生活建设,携手共创白沟“北部新生活”。

保定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5日,隆基泰和集团以下简称“隆基泰和”与北京物美集团以下简称“物美集团”在白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物美超市将入驻隆基泰和京雄世贸港项目,与隆基泰和合力助推白沟北部产业新城现代化都市生活建设,携手共创白沟“北部新生活”。

隆基泰和与物美集团签约现场
隆基泰和与物美集团签约现场

白沟北部产业新城,在规划上主要聚焦于总部基地、特色会展、国际贸易、工业设计、文化创新和时尚娱乐六个功能板块,集商住、办公、国际贸易、休闲娱乐为一体,最终形成白沟多元化的城市新中心,改变白沟现代化创业办公聚集区缺失的现状,从而汇聚大量人群,带动人口、经济、税收的快速增长,匹配城市快速发展需求。

雄世贸港项目是隆基泰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设立的大背景下,打造的白沟北部产业新城的示范性、标志性建筑,致力于承接首都产业外溢,助力白沟产业转型升级,目前已引进包括优客工场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入驻。

“物美超市被誉为首都的‘米袋子、菜篮子’,是北京及华北地区知名的连锁超市集团。此次物美超市进驻白沟,将为白沟北部产业新城的建设添砖加瓦。双方的友好合作,必将实现产业链互补、战略目标共赢。” 隆基泰和地产集团京南大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白沟城市公司总经理张新亮提到。

北京物美集团发展部总监李强也表示,“隆基泰和是京津冀的优质城市运营商,在白沟深耕多年,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物美集团此次首进白沟,将秉承‘发展现代流通产业,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经营理念,以京雄世贸港项目为试点,与隆基泰和携手助推当地经济发展,为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做出贡献。”

城市运营商的本质是一个链接载体,隆基泰和作为深耕京津冀的优质城市运营商,未来将致力于实现实体经济与资金、人才、产业等要素的有效链接。今年以来,从与万达集团签约合作到此次与物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隆基泰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逻辑越来越清晰。未来,双方将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双赢合作,通过合作实现资源的最佳配置,为白沟新城和整个环雄安地区打造全面醇熟的生活配套,为京津冀产业疏解和承接提供优质服务。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零售业
collection